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MWC2022:高通联合小米、中兴,发布5G+5G双卡双通新技术

时间:2022-02-28 16:46:19 | 来源:IT之家

高通公司宣布,联合中兴通讯和小米公司,使用搭载骁龙 5G 调制解调器及射频系统的小米演示手机,利用并发连接至中兴通讯网络设备,实现全球首个独立组网 5G+5G 双卡双通(DSDA)现网呼叫与数据连接。

据介绍,借助骁龙 5G 调制解调器及射频系统,5G 手机能够最大程度地连接至不同的网络,使手机能够同时兼容多种双网配置。

IT之家了解到,在即将举行的 2022 MWC 高通公司展位上,高通公司将携手合作伙伴演示这一产品技术创新。

今年 1 月份,高通还宣布全球首次演示采用 iSIM 新技术的智能手机,该技术允许将 SIM 卡的功能合并到设备的主处理器中。

iSIM 符合 GSMA 规范,并允许增加内存容量、增强性能和更高的系统集成度。此前的 eSIM 卡需要单独的芯片,随着 iSIM 卡的引入,不再需要单独的芯片,消除了分配给 SIM 服务的专有空间,直接嵌入在设备的应用处理器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