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美媒分析:普京在乌克兰的秘密武器?

时间:2022-02-28 22:34:38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2月28日报道 美国1945网站2月27日发表题为《俄罗斯特种部队:普京在乌克兰的秘密武器?》的报道,全文摘编如下:

俄特种部队很可能正与空降部队配合,力图占领基辅附近的戈斯托梅利机场(又称安东诺夫机场)。这是位于基辅西北部的一个有战略意义的国际机场。

夺取机场是典型的空降和特种部队作战任务。如果俄军占领了戈斯托梅利机场,他们(后方部队)就能把增援部队和弹药空运到基辅。在这种情况下,特种部队将在机场周围布置好警戒线并把机场作为接下来占领基辅的跳板。

俄特种部队并不只有一支精英部队,包含军队和警察部队中的多个作战小组。俄罗斯一些训练有素特种作战小队来自特种部队,与美陆军“第75游骑兵团”(精锐步兵部队,本网注)类似。有些小组甚至被视为一流特种部队,类似于美陆军“三角洲”特种部队。

俄特种部队曾在2014年发挥了重要作用。他们就是“小绿人”。

俄特种部队能够执行侦察任务(并在地面引导空袭),向俄军武装直升机和战斗轰炸机发送目标数据。

在2月24日向基辅和戈斯托梅利机场的目标发射火箭弹的视频中,你可以看到俄军的武装直升机。俄特种部队可能正在帮助引导协调空袭行动并提供有关地面袭击的损失评估。

一个问题是这些特种部队是如何渗透进乌克兰的。他们可能是与基辅附近的空降部队一起跳伞进来的,也可能是直升机空运进来的,但在乌克兰其他地区的部署可能非常简单,就是乘坐卡车穿越乌克兰边境检查站进来。很可能俄特种部队在俄军坦克和装甲车袭击前充当执行纵深侦察任务的先头部队的角色。

德国《图片报》2月24日在推特上发布的照片和视频显示,一支据信由特种部队组成的整编旅从距离顿巴斯地区边境约15英里(1英里约合1.6公里,本网注)的罗斯托夫进入乌克兰。据估计,这支特种作战旅有220辆军车,包括卡车和防雷车辆。

如果这些报道是真的,那就说明俄特种部队在这次进攻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