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奥哲完成数亿元C轮融资,用低代码让数字化触手可及

时间:2022-03-01 10:46:53 | 来源:DoNews

DoNews3月1日消息(李文朋)3月1日,企业数字化服务商深圳奥哲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完成数亿元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麦星投资、东方富海领投、老股东华泰创新、高榕资本、钧山投资跟投。

奥哲是国内数字化领域低代码赛道中,首家完成C轮融资的企业。据透露,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加强区域化本地服务、进一步开拓市场,助力中国千万家企业运用低代码更好地拥抱数字化,真正实现让数字化触手可及。

东方富海合伙人王兵指出,奥哲在企业数字化领域有超过15年的研发经验,在低代码核心技术、产品定位、场景覆盖、客户服务等方面有长期积累,拥有完整的低代码/零代码产品组合,可以满足从个人开发者,中小企业,到大型跨国企业集团的需求,服务了大量的中国五百强企业,是中国低代码领域的领军企业。

麦星投资高级合伙人邬炜表示,企业服务是个长周期行业,需要精细深耕和长期投入的精神,完善的产品矩阵、客户大量积极地应用和反馈,这些也表明了奥哲出色的产品服务能力和独特的企业文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