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Bose推出SoundLink Flex蓝牙扬声器 支持自动位置识别声音优化

时间:2022-03-01 14:47:08 | 来源:新浪数码
SOUNDLINK FLEX便捷蓝牙扬声器SOUNDLINK FLEX便捷蓝牙扬声器

新浪数码讯 3月1日下午消息,美国音响品牌Bose今日推出SOUNDLINK FLEX便捷蓝牙扬声器,售价1399元即日起在官方线上平台开启预售,3月8日起,在 Bose官方门店、官方线上平台以及Bose授权经销商门店同步发售。

Bose SoundLink Flex是一款便捷式蓝牙扬声器,它的体积小巧可放置在任何位置。内部采用定制发声单元最大限度地保证了乐器、人声的清晰呈现,和浑厚有力的低音效果。Bose被动双膜共振技术为体积精巧的扬声器带来震撼的声场;特有的数字信号处理 (DSP) 技术显著减少了失真,使音质更加自然饱满。

SOUNDLINK FLEX便捷蓝牙扬声器SOUNDLINK FLEX便捷蓝牙扬声器

Bose SoundLink Flex内置的Bose PositionIQ技术实现了对于摆放方式的动态侦测和自动优化,以达到更好的音质表现。无论是竖着放在厨房台面上、挂在背包上或是平放在泳池旁,用户都能享受到更好的聆听体验。

Bose SoundLink Flex可实现IP67防尘防水等级,机身采用硅胶背板和粉末涂层的金属格栅设计有效保护机身,使其经得住刮擦、掉落和撞击,并具有耐腐蚀及抗紫外线的特性。机身重量约为580克,有黑色/雾白色/石墨蓝三种配色选择。

SounLink Flex还可以在意外落入浴缸、泳池、海水中时重新浮起。耐用的挂环设计使 SoundLink Flex可以轻松挂在登山扣或背包扣上,方便随身携带,也可挂在浴室挂钩或沙滩椅背上。

Bose SoundLink Flex蓝牙扬声器可最多记忆8个连接,实现设备间的无缝切换。用户可以通过Bose Connect 应用程序完成个性化设置和固件升级。扬声器上的实体按键可以开关电源、调节音量、连接蓝牙以及播放、暂停或切换曲目。

SOUNDLINK FLEX便捷蓝牙扬声器SOUNDLINK FLEX便捷蓝牙扬声器

Bose SoundLink Flex蓝牙扬声器采用可充电锂离子电池,提供长达 12 小时的播放时间,采用USB-C 充电接口,并将接口精心设计于挂环的另一侧,方便用户在充电的同时,仍可随意摆放SoundLink Flex欣赏音乐。

另外,Bose SoundLink Flex蓝牙扬声器还支持两台设备,或与其他任意一台Bose 蓝牙扬声器配对,从而开启立体声模式(左右声道)或派对模式(同时播放)。

Bose SoundLink Flex售价1399元即日起在官方线上平台开启预售,3月8日起,在 Bose官方门店、官方线上平台以及Bose授权经销商门店同步发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