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安全购买您的第一个NFT的3个步骤

时间:2022-03-01 15:41:11 | 来源:

NFT 仍然是整个加密货币领域最流行的趋势之一。根据 NonFungible.com 的数据,自 2017 年以来,NFT 的销售额每年都在增长,在 2021 年达到顶峰,NFT 总收入超过 153 亿美元。

2022 年 1 月,世界上最大的 NFT 市场——OpenSea——创下了创纪录的销售月,记录了超过 50 亿美元的 NFT 销售额。这一趋势的一个关键驱动因素是,NFT 是富人最新的无形身份象征,加入了包括劳力士、兰博基尼、游艇和富人和名人的所有其他物质装饰在内的物理声望。

如果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NFT 可以盈利,但如果你不知道,就会存在一定程度的风险。如果你想加入 NFT 所有者的行列,这里有一些需要考虑的警示步骤。

使用正确的工具来查找和筛选最佳 NFT 项目

有数十种在线资源可用于查找和评估潜在的 NFT 项目。此处提供了三个最受欢迎且免费的网站,以帮助教育和告知NFT决策。

Compass.Art:一个网络资源,提供有关数十个收藏品的大量深入和有用的信息,包括那些目前首次造币厂的收藏品,展示可用数量、平均价格、每小时造币厂等等。

Rarity.Tools:一种有用的方法来评估和评估当前可出售的每个集合中每个 NFT 的稀有性。数据会定期更新且近乎实时。它还为即将到来的 NFT 项目提供了一个选项卡,其中包含名称、链接和铸币日期,以供进一步研究。

NFTSignal.io:这个网站是一个很好的健全性检查。它使您可以看到大型投资者正在投入资金的项目。您可以看到“聪明的钱”正在购买的确切 NFT 项目以及每个项目的支付金额。这可以帮助您识别同一集合中的相似项目或验证相似资产。

对任何 NFT 项目进行自己的研究

在您确定了您感兴趣的可能的 NFT 项目后,接下来要做的就是找到该项目的网站。在那里你会发现它的首要使命、项目的愿景和效用——如果有的话——以及创始人、财务支持者和设计师的名字。

一旦你认识了团队成员,谷歌他们的名字,这样你就可以找到他们的背景、专业知识以及加密和技术跟踪记录。您还可以使用布尔搜索词输入他们各自的名称,例如“诈骗、欺诈、诉讼、盗窃、犯罪等”。看看是否有任何负面媒体报道浮出水面。如果是这样,请阅读这些内容并将其纳入您的决定。

回到项目的网站,一定要检查它是否有路线图或白皮书,以获取有关它在开发路径上的位置以及未来计划可能是什么的更多信息。访问 Twitter 并输入项目名称以及创始人和开发人员的姓名也是一个好主意。这可以帮助提供一些关于 NFT 的社会情绪。你也可以在 Reddit 上做同样的事情来获得不同的视角。

使用可靠的 NFT 交易平台

有数十个 NFT 平台,用户可以在其中购买、出售和交易数字收藏品。世界上最大的是 OpenSea,然而,较大的NFT 市场往往会吸引最多的诈骗和盗窃。对于初学者或任何人来说,探索或购买 NFT 的最佳和最简单的平台是 iPhone 应用商店中的 VeVe Collectibles 应用。

VeVe 拥有大量来自主要品牌的经过验证的 NFT,包括迪士尼、星球大战、漫威、星际迷航、DC、环球、詹姆斯邦德等。此外,你不需要加密货币钱包来使用 VeVe,因为它连接到 PayPal 或信用卡或借记卡,而且非常易于使用。我个人使用 VeVe 购买了八次 NFT,没有一个问题——这是进入 NFT 世界的第一步。

投资 NFT 可能存在风险,这不是财务建议,但是,这可能会提供一些有用的信息,以开始探索并在流行趋势中扎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