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加密货币会留下来吗

时间:2022-03-01 15:39:42 | 来源:

加密货币一直占据头条新闻和投资者的注意力——这是可以理解的。尽管现在有超过 10,000 种不同的加密货币(是 2019 年底的三倍多),但比特币(CRYPTO:BTC)、以太坊(CRYPTO:ETH)和其他领先加密货币的早期买家已经赚了很多钱。钱。当比特币——第一个加密货币——在 2009 年问世时,它一文不值。到 2022 年初,一枚硬币价值超过 39,000 美元。

现在真正的问题是:加密会持续吗?毕竟,在所有炒作背后,这些数字原生货币存在问题需要解决。投资者和日常货币用户都不想被抓到持有无价值的资产。尽管关于事情最终将如何摆脱的问题比比皆是,但新兴的加密货币行业似乎将继续存在。

一个小而快速增长的用户群

在某些方面,加密似乎只是一种时尚。到 2022 年初,加密货币价格已从 2021 年底的峰值大幅下跌。美联储已表示将提高利率,降低风险资产的现值(那些改变价格的资产,如加密货币、股票或债券)。类似的事情发生在 2018 年,这是美联储最后一次提高基准利率,比特币的价格走势就说明了这一点。

所有加密货币都非常不稳定并且是高度投机的赌注。投资者(尤其是新投资者)应谨慎行事。然而,在价值剧烈波动的背后,加密货币的采用率越来越高。根据 Pew Research 在 2021 年底进行的一项民意调查,只有 16% 的美国人曾经投资、交易或使用过加密货币。而且,根据 Crypto.com 的研究,全球加密用户在 2022 年初接近 3 亿,仅占全球总人口的 4%。

正如加密投资者和内容创建者Lark Davis 在Twitter(NYSE:TWTR)上指出的那样,将 Crypto.com 的数据与世界银行提供的互联网使用数据进行比较时,加密的使用反映了 1990 年代互联网采用的增长。尽管 3 亿加密用户仅占全球人口的一小部分,但考虑到整个数字原生货币概念仅在十多年前才被引入,这一数字非常可观。尽管价值大幅波动,但加密货币及其所基于的技术(区块链、密码学、使用互联网原生数字货币等)的吸引力是真实存在的,而且只会越来越大。

企业可能会引领采用加密货币

许多早期的加密货币采用者纷纷涌向这些资产,希望从加密货币价值的飙升中快速赚钱。但是,如果要使加密货币和相关技术具有真正的持久力,则需要开发更多的实际用途和日常可靠性。

这就是投资加密货币和相关技术的大公司将发挥作用的地方。正如互联网需要大量投资才能获得真正的商业动力一样,加密货币也是如此。除了Coinbase Global(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OIN)等交易平台外,越来越多的组织正在向各种项目投入资金。一些公司,例如软件开发商MicroStrategy(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STR),直接购买比特币并将其保留在资产负债表上。

其他人正在开发工具,以允许加密融入更广泛的经济。例如,银行Silvergate Capital(NYSE:SI)运营的网络允许每周 7 天、每天 24 小时汇款美元和欧元,这是因为加密货币市场从不关闭的关键能力。Silvergate 还从 Diem Association 收购了稳定币资产,该协会之前由 Facebook 母公司Meta Platforms(NASDAQ:FB)领导。块(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Q)(原 Square)首席执行官杰克·多尔西(Jack Dorsey)是比特币的拥护者,他正在努力开发应用程序,以将其作为一种实际货币(而不仅仅是一种投资)作为日常使用。甚至Alphabet(纳斯达克股票代码:GOOGL)(纳斯达克股票代码:GOOG)的谷歌云最近也推出了一个区块链部门,以帮助客户建立该技术的用途。

从长远来看,开发区块链和加密货币的大企业应该有助于提高该技术的实用性,进而增加其持久力。但一些早期的应用已经站稳脚跟,例如艺术和音乐行业的 NFT(不可替代代币)。开发人员还在使用以太坊和其他山寨币来构建“去中心化金融”(DeFi)应用程序,以消除银行等中介机构,以加快金融交易时间并降低费用。

美联储也一直在讨论发行自己的数字货币的利弊。与此同时,中国已经推出了自己的主权数字人民币,并在有限的基础上测试其使用。

加密货币会留下来吗?

投资加密货币和 NFT 等相关资产是有风险的。这是一项新技术,是一个仍处于早期发展阶段的行业。正如互联网及其代名词的公司在过去二十年中发生了巨大变化一样,区块链和加密空间也将如此。随着技术的成熟,各种用途将开始围绕少数领导者联合起来。换句话说,在当今存在的 10,000 多种加密货币中,如果你现在购买并长期持有它们,它们中的大多数很可能会赔钱。

但这并不意味着加密货币没有持久力。它最终会是什么样子以及它将如何融入日常生活还有待观察。如果您完全投资加密货币,请在知道这仍然是投资领域的一个非常投机的领域的情况下这样做。保持任何赌注非常小且多样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