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Ocugen股票今天上涨

时间:2022-03-01 15:40:36 | 来源:

截至美国东部时间周一下午 12:04,Ocugen(OCGN9.32%)的股价上涨了 8.2%。该收益反映了该公司周五公布其第四季度和 2021 年全年业绩后的持续势头。

Ocugen 没有报告第四季度的任何收入。与去年同期亏损 379 万美元相比,该公司净亏损近 1460 万美元。然而,投资者对该公司在几个方面取得的进展感到欢欣鼓舞。

特别是,Covaxin 的前景似乎更令人鼓舞。2 月 18 日,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FDA) 取消了 Ocugen 的研究性新药 (IND) 申请进行 COVID-19 疫苗 2/3 期临床研究的临床暂停。该公司还向 FDA 提供了更多数据,以帮助推进其对儿童 Covaxin 的紧急使用授权( EUA )请求。

Ocugen 似乎也在加拿大将球向前推进。该公司表示,它已“对 2021 年 12 月从加拿大卫生部收到的与 Covaxin 监管备案有关的缺陷通知提交了全面的答复”。

当然,这些发展并不一定意味着 Ocugen 将很快获得 Covaxin 的批准或授权。然而,随着生物科技股较去年的峰值下跌超过 70%,投资者对这个好消息表示欢迎。

Ocugen 的下一个关键进展可能是在美国启动 Covaxin 的 2/3 期研究。该公司表示,预计将“尽快”启动这项临床试验,但没有提供具体的目标日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