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WhatsApp Pay现在可用于印度的所有用户

时间:2021-04-06 14:31:45 | 来源:

WhatsApp经过两年的Beta版测试后,终于获得批准在印度推出基于UPI的支付系统。这家由Facebook拥有的公司现已宣布,WhatsApp Pay适用于印度所有Android和iOS用户。

印度国家支付公司(NPCI)周四批准了WhatsApp Pay在印度的逐步扩张。在第一个细分市场中,NPCI允许WhatsApp Pay的用户上限为2000万。WhatsApp在印度拥有4亿用户。

“我们一直在与印度国家支付公司合作,该公司负责监督一切以确保其安全性和可靠性。而且我们已经使用印度的统一支付界面来构建它,这使得任何人都可以轻松地即时接受不同应用程序中的付款,并且使公司能够为人们提供优质的服务。” 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在一份声明中说。

“借助UPI,印度创造了真正独特的东西,并为作为印度经济支柱的微型和小型企业打开了一个充满机遇的世界。印度是第一个这样做的国家。我很高兴我们能够支持这项工作,并共同努力,以实现更加数字化的印度。我要感谢我们所有实现这一目标的合作伙伴。”他补充说。

WhatsApp Pay支持十种印度地区语言,并且使用该应用程序最新版本的iOS和Android用户均可使用。WhatsApp用户仍然需要拥有UPI支持的银行的借记卡。WhatsApp于2018年2月开始测试其支付系统。同年6月不久,WhatsApp表示有100万用户正在测试其支付系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