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Outrider筹集了6500万美元用于使仓库和配送中心自动化

时间:2021-04-06 14:31:49 | 来源:

自主物流初创公司Outrider今天完成了由Koch Disruptive Technologies领投的6500万美元融资。Outrider表示,这笔资金将用于加速上市进程,因为它将员工人数扩展到110多名,并扩大了财富500强公司的客户群。

无人驾驶汽车技术已经开始改变行业。TuSimple,Einride和其他公司已经为自动运输原木,集装箱和其他货物的货运系统筹集了数千万美元的资金。一些专家预测,冠状病毒的爆发将加速采用自主交付解决方案。尽管公众对自动驾驶汽车存有疑虑,并且需要定期消毒,但这些汽车仍有望通过限制驾驶员与驾驶员的接触来最大程度地减少疾病的传播。

Outrider成立于2017年,总部位于科罗拉多州的Golden,其目标是实现货运枢纽中车辆的自动化操作,以降低成本并提高安全性。该公司本身并不拥有或经营任何车辆。相反,它为客户拥有的全自动化和半自动化货运和运输车队以及一组技术人员提供了软件即服务(SaaS)解决方案,以远程监控这些车队的进度。

该公司的平台可在物流中心(如配送中心,仓库和铁路货场)处理自主的配送场操作。这通常需要在院子周围移动拖车,并使其与装卸场之间来回,系留和解开拖车,连接和断开拖车制动管路以及监视拖车位置。

Outrider声称,由其软件编排的基于计算机视觉的车辆具有最高4级自动驾驶能力(根据汽车工程师协会的定义,在大多数情况下是完全自动驾驶),不仅效率和安全标准都高,而且环境要求严格标准。细节有些含糊,但Outrider表示,其三向系统(包括管理引擎,上述的堆场卡车和站点基础设施)可与大型企业已经使用的许多供应链软件配合使用。

Outrider正在解决一个在出货量方面几乎无与伦比的市场。根据PitchBook的数据,自2015年以来,价值约12亿美元的风险投资交易已针对美国以物流为中心的机器人和自动化公司。据估计,2013年美国作为货运货物的价值每天约为500亿美元。无人驾驶卡车市场(预计将在2019年达到542.3亿美元后,在全球范围内达到6700辆),可以节省物流和航运业每年700亿美元,同时将生产率提高30%。

除了可以节省成本外,卡车自动化的增长还受到驾驶员短缺的推动。2018年,美国卡车运输协会估计,尽管美国运输部建议对睡眠呼吸暂停进行检查,但仍需要50,000多名卡车司机来缩小美国的差距。

在短期内,在线购物的大流行和相应的上升有可能将供应链推向断裂点。例如,在COVID-19危机初期,亚马逊被迫限制供应商可以发送到其仓库的库存数量。与2019年相比,电子商务订单量增加了50%,家具等产品的出货时间在3月增加了一倍以上,对配送中心造成了沉重打击。ABI Research估计,到2025年,全球将有近28%的仓库将部署机器人,而2018年约为3%。

Outrider在Aurora中拥有竞争对手,该公司于2019年2月吸引了5.3亿美元的投资,估值超过20亿美元。还有由前Apple,Google和Uber Advanced Technologies Group工程师共同创立的自动驾驶卡车初创公司Ike,以及Paz Eshel和前Uber和Otto工程师Don Burnette的共同创始人Kodiak Robotics。除了自动叉车开发商Third Wave Automation和Vecna Robotics,Embark(将其无人驾驶系统集成到Semis中)以及戴姆勒和沃尔沃等老牌公司的自动卡车解决方案之外。

但Outrider认为其整体解决方案将使其与众不同。目前,它甚至在五个分销中心与财富500强公司进行合作,并与全球最大的薄纸,纸浆和纸张制造商和分销商之一的佐治亚太平洋公司进行测试。Outrider公司首席执行官安德鲁·史密斯(Andrew Smith)表示,这种大流行病增加了来自繁重物流企业的自动化入站咨询的数量,并从付费飞行员那里获得了数百万美元的收入。

自动化和电气化直接解决了从季节性到全球大流行的供应链波动。随着与COVID-19相关的供应链中断,供应链领导者迫切需要进行自动化投资,”史密斯通过电子邮件告诉VentureBeat。“我们专注于在客户的分销网络中部署和支持堆场自动化。”

现有支持者NEA,8VC和Prologis Ventures以及新投资者Henry Crown and Company和Evolv Ventures参加了Outrider的B轮融资。该轮融资于今年早些时候完成了5300万美元的种子轮和A轮融资,使公司的总融资额达到了1.18亿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