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86%的美国用户表示语音技术可以使活动更卫生

时间:2021-04-06 14:31:47 | 来源:

人们不仅支持非接触式交互,还拥抱语音技术,但是他们对如何使用它也感到困惑。这是根据今天发布的Adobe 2020年语音调查得出的。这项调查向美国的1000名语音技术用户询问了他们在使用Google助手,Alexa,Siri和Cortana等AI助手时的体验和行为。

这种大流行导致人们需要卫生替代日常涉及触摸的任务,而Adobe的调查反映了这一点。三分之一的语音用户(31%)认为好处是不需要触摸高流量的表面,这是语音技术的优势。也许并不奇怪,受访者表示,他们愿意对目前涉及触摸的任务利用语音技术持开放态度。一半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希望在活动和企业中使用语音技术来完成诸如开门(56%),在电梯上选择地板(55%)或使用自动售货机(49%)等任务。另外,有86%的人说语音技术可以使访问企业或参加活动更加卫生。

人们还报告说,语音技术可用于完成简单的日常任务,例如地图或驾驶(52%),发短信或聊天(51%)和音乐(46%)。这可能是因为大多数用户(57%)认为语音助手可以提高准确性。当其他人在场时,使用语音技术的比例较高(62%)。

与Adobe的2019年调查相比,声称自己不知道如何使用语音技术完成任务的用户数量增加了14%。此外,有39%的人说他们在过去一年中首次使用语音技术,而49%的用户预测,随着语音技术的不断发展,到2025年将更好地满足他们的需求。

Adobe的调查结果来自Voicebot的一项最近调查,该调查发现截至2020年1月,美国有8770万成年人使用智能扬声器。这意味着美国智能扬声器用户的安装数量比2019年1月增加了32%,比2018年1月增加了85% 。

流行病似乎加剧了语音应用程序的使用,这种情况已经在上升。根据NPR和Edison Research的一项研究,从2020年初到4月初,每天至少使用一次命令的启用语音的设备所有者的百分比上升了。略超过三分之一的智能扬声器用户说,他们从设备上收听音乐,娱乐和新闻的声音比以前更多,并且用户报告说,今年他们的助手平均每周要请求10.8项任务,而2004年则为9.4项。 2019年。根据Juniper Research的最新报告,到2024年,消费者将在84亿台设备上与语音助手进行交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