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EA与里尔菲尔德IMG学院合作将Madden电子竞技带入2500个校园

时间:2021-04-06 14:31:46 | 来源:

电子艺界已与大学许可公司Learfield IMG College合作推出了Level Next,这是一个大学之间的电子竞技联盟,可以使多达2500所大学参加Madden NFL的竞争游戏界。

这项为期多年的计划将在每个赛季至少采用EA的一项电子竞技特许经营权,并于11月9日与Madden NFL 21共同拉开帷幕。该联赛旨在统一大学的竞技比赛,并且前八周的比赛将获得150,000美元的奖金。

EA高级副总裁Todd Sitrin在接受GamesBeat采访时说:“我们正在建立最大的全国性大学电子竞技联盟,并将比赛集中在美国各地。”“有很多尝试将电子竞技带到大学校园。我们看到的是以社区为基础的竞赛,是在俱乐部级别的小型活动。今天,我们真的没有看到任何人能在传统体育院校中看到如此成功的竞争。”

里尔菲尔德IMG学院于2018年由里尔菲尔德和IMG学院合并而成。该公司获得了大学的许可,可以帮助体育公司通过广播权和所有学校的官方徽标使用来启动联赛。

Sitrin说:“我们认为这是一个巨大的机会。”“他们是权利持有者,代表了许多大学。这是一个强大的组织。”

尽管电子竞技一直很热门,尤其是在大流行期间,但由于大学课程中竞争性游戏的分散性,大学市场一直未开发。这是Learfield和EA希望通过Level Next解决的问题。

里尔菲尔德IMG学院拥有自己的广播网络,比赛也在Twitch上进行。

Sitrin说:“我们认为将有机会接触到更多的观众,并且我们有一款非常容易获得的Madden NFL游戏。”“这是该计划成长的好秘诀。”

Sitrin希望有各种各样的人报名参加新联赛,该联赛向参与学校的所有大学生开放,并将有三名或四名球员组成的团队。

EA试图与普通的大学橄榄球赛时间表相匹配,每个赛季的开始时间大致相同。每年可能会有多个电竞季节。

Sitrin说:“我们可以在体育赛事中同时拥有电子竞技美式橄榄球的经历,全国冠军将与NCAA大学橄榄球全国冠军相吻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