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迪斯尼股票投资者三月份的4个日期

时间:2022-03-01 15:42:12 | 来源:

我们即将进入三月,公平地说,沃尔特迪斯尼(DIS-0.72%)从来没有一个沉闷的时刻。这家媒体巨头总是在行动,未来一个月也不会有什么不同。

从迪士尼世界高端住宿体验的开幕到皮克斯新电影 Disney+ 的上映,迪士尼粉丝和股东在 3 月有很多期待。让我们仔细看看未来一个月会发生什么。

3月1日

三月以迪士尼世界最雄心勃勃的主题和溢价概念拉开序幕,《星球大战:银河星际巡洋舰》的“处女航”将于周二开始。客人将在拥有 100 间客房的独家度假村住宿两晚,该度假村以高端宇宙飞船巡游为主题。

客人显然住在一栋不动的酒店大楼里,但使用模拟交通工具——往返于大堂以及邻近迪士尼好莱坞影城的《星球大战:银河边缘》——显然很容易被卷入经验。机舱中的所有“窗户”都是银河投影。一路上,客人会遇到他们认识的角色(Chewbacca、Kylo Ren 和 Rey),以及体验独特的英雄和恶棍。有标志性的用餐体验,客人将被招募加入一方或另一方,其中包括涉及任务和培训课程的独特故事情节。

身临其境的体验听起来超乎想象,有些人会争辩说定价也是如此。两位客人的两晚体验起价为 4,809 美元。这显然超出了大多数游客的价格范围,但在一个拥有超过 35,000 间客房的度假村中,这里的 100 间小屋仅占迪士尼世界现场容量的不到 0.3%。它将找到富裕的星球大战粉丝的观众,并且现在它正在运作。前几个月已经售罄。

3月2日

迪斯尼世界第二古老的主题公园——EPCOT——作为轮换节日的前哨,开辟了坚实的生活。2022 年国际花卉园艺节将于周三在 EPCOT 开幕。像公园里的大多数节日一样,这将是一台赚钱机器,在 EPCOT 标志性的湖泊周围设有售货亭,提供各种国际食品和饮料。

正如其名,国际花卉和花园节以修剪和花园展示为后盾。归根结底,这最终是成年美食家在世界展示会上吃喝的另一种方式。

3月9日

本月的预演并非有意以迪斯尼世界为中心——四月将有一些迪斯尼乐园的参赛作品——但游行将在下周回到迪斯尼的魔法王国。迪士尼幻想游行节是一个 12 分钟的迪士尼标志性人物游行队伍,他们乘坐精心制作的花车。

这是度假村恢复常态的最新举措。当公园在 2020 年夏天重新开放时,迪士尼暂时取消了传统游行。为了避免人群聚集在同一个地方太久,作为 COVID-19 的保障措施,迪士尼举办了角色行列,更短的游行队伍不要在设定的时间推出。就我个人而言,我发现骑兵队伍比传统游行更令人愉快——至少在公园导航的能力方面——但我意识到我是少数。游行将从周三开始一周后在迪斯尼世界举行,很多爱好者会为此感到高兴。

3月11日

最后我们得到一个非迪斯尼世界的条目。Turning Red是迪士尼热门工厂皮克斯发布的最新动画长片。它不会上映。迪士尼在 1 月份宣布,《变红》将追随皮克斯的《灵魂》和《卢卡》的脚步,以 Disney+ 的形式独家上市。

这部关于一个 13 岁多伦多女孩在兴奋时变成一只大红熊猫的成年计算机渲染电影应该标志着皮克斯重返影院上映。今年早些时候,随着 omicron 变体在全国肆虐,迪斯尼可能会撤回这一点,因为担心人们不会大量出现在当地的多厅影院。尽管值得庆幸的是,COVID-19 案件数量再次减少,但迪士尼似乎并不需要在影院上映才能获得成功。Encanto于 11 月在多厅影院轰炸,一个月后在 Disney+ 登陆时才成为流行文化和音乐轰动。媒体股票知道它在做什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