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马克龙就乌克兰局势与多国领导人进行密集协商

时间:2022-03-02 12:45:41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3月2日报道 据法新社巴黎3月1日报道,爱丽舍宫宣布,法国总统马克龙周二继续就俄乌冲突进行外交协调,与印度、日本、阿塞拜疆、芬兰和立陶宛等国领导人进行了电话交谈。

报道称,马克龙与印度总理莫迪一致同意这场冲突“尽快达成停火的重要性”。

报道还称,马克龙与日本首相岸田文雄重申了“七国集团成员协调采取的非常严厉的制裁措施”。

据报道,马克龙与阿塞拜疆总统伊尔哈姆·阿利耶夫讨论了“增加对乌克兰的政治、经济和人道主义支持”以及“解决能源市场失衡”的方法。

马克龙与芬兰总统绍利·尼尼斯托重申了“欧洲在政治、经济和人道主义方面加强对乌克兰支持以及对俄罗斯实施强有力制裁的决心”。

马克龙与立陶宛总统吉塔纳斯·瑙塞达重申“北约盟国确保联盟成员全面安全的决心”。(编译/林晓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