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科龙睡眠空调小耳朵惊艳发布 或将革新行业外观设计理念

时间:2022-03-02 11:47:02 | 来源:艾肯家电网

2月26日,“年轻就要‘潮’出色”科龙空调品牌升级暨新品发布会正式举行,会上正式发布科龙睡眠空调小耳朵系列产品。作为科龙空调复古风的开山之作,小耳朵系列产品集经典复古与现代质感于一体。怀旧设计与新潮色彩的碰撞,罗马艺术纹理与现代审美的融合,统一体现在了小耳朵系列这一全新产品之上,通过“小耳朵”,我们能够窥见出色的家的全貌。

复古新潮碰撞 打造出色的家

当前市面上的空调多数以现代简约风格为主,或突出外观,强化质感,或突出某方面功能,空调行业产品同质化日益严重,而彰显个性色彩、有故事感和话题性的设计更受年轻消费群体的青睐,产品也要自带“流量”。本次科龙空调推出的睡眠空调小耳朵系列产品,正是面向年轻用户群体,采用个性与质感兼具的复古设计,搭配年轻化的色彩,給当代年轻奋斗者带来治愈的力量。

“小耳朵”产品风格聚焦深受年轻人追捧的复古风格。外观采用典雅流线型艺术造型,爱奥尼克罗马柱纹理,传递对古老文明的敬意;机械质感的表盘带有高亮的古铜色装饰圈,让室内湿度可感可视,传递出复古的味道又满足了功能的需求,为年轻的奋斗者营造一个更高效的使用体验。特别是拟动物化的小耳朵设计,增加了产品的趣味性,彰显年轻活泼的气质。

色彩方面满足差异化个性,将活力治愈的燕麦奶茶、沉静而舒缓的海盐蓝、极致内敛的月影灰作为首批上市的小耳朵系列产品的外观色。新潮色彩碰撞,提升产品整体颜值的同时为奋斗者带来治愈的力量,为热爱生活的消费者打造出色的家。

健康舒适好眠 为高效生活赋能

随着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消费者对于自身生活品质也有了更高的要求。对高品质生活的推崇与高品位的审美需求,成为当代消费者特别是年轻消费者的主要特征。家居场景各种潮流产品层出不穷,“高效”已成为当代消费者选择产品的首要标准。作为双高效空调开创者的科龙空调,顺应年轻化消费潮流,潜心钻研如何打造更高效更适用于当代消费者的产品,带来“新高效”的生活哲学。

“清爽好眠,天生出色”,科龙睡眠空调小耳朵系列,作为科龙空调年轻化转型的重磅单品,志在为奋斗者打造舒适的空气环境。针对用户睡眠的场景,从温感、光感、风感、声感、智能控制5个维度进行了研发,多重功能全程呵护睡眠。实现整晚健康好眠,彰显“新高效”生活品质。

智能温感捕获技术,实现0.5℃的精准控温。智能光感可实时感知光线强弱,低至16分贝的静音环境,营造落叶般静谧的休息及睡眠空间。广域出风,93mm大导风板出风量更大,黄金夹角远距离强劲送风,可以达到5米。内导板实现风向矢量变换,多角度分散送出柔风。为不同的人群打造了专属的睡眠曲线,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个性化定制属于自己的睡眠温度、睡眠时长。

为解决回南天、梅雨季潮湿天气给人们生活和健康带来的不利影响,科龙睡眠空调小耳朵系列产品也是在除湿技术上进行了革新。首先小耳朵具有非常大的除湿量,开机1小时除湿可达1500ML。复古湿度表盘,看得到的精准温、湿度控制,除湿不降温,精确控制室内温度及湿度,提除升体感舒适,满足不同人群的温湿度需求,温湿状态清晰可见,呵护健康。

科龙睡眠空调小耳朵系列产品还配备了强大的健康净化功能。内置了定制款光等离子杀菌模块,释放(UVC+UVD)双重紫外波段,可以达到1小时内30m³空间99.9%以上的除菌效率,守护家人的健康。同时配备了室内外双向自清洁技术,搭配57度高温自清洁和99.9%抑菌亲水翅片,一键同时清洁空调内外机,随时享受健康呼吸。

持续创新升级 让生活愈加出色

年轻就要“潮”出色。未来,科龙空调还将针对新时代年轻的奋斗者,设计并开发一系列年轻化的产品。在外观设计上,科龙空调继续以复古风为基础,融合更多流行设计色调和元素,让产品更加贴合当代中国青年的审美,为每一个悦己者、自信的年轻人提供更多的空调选择。同时,将“新高效”理念传达到每一位消费者心中,用科技和美学打造品质生活,让生活愈加出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