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PW热点】三星高管确认:Galaxy Note 品牌退场

时间:2022-03-02 10:45:54 | 来源:PingWest品玩

今天是2022年3月2日,离全年的结束还有304天。1972年3月2日,美国发射宇宙飞船对木星进行考察。

三星高管确认:Galaxy Note 品牌退场

三星已正式结束 Galaxy Note 品牌,这一信息得到了三星智能手机主管 Roh Tae-moon 的证实,他在 2022 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表示,“Galaxy Note 将以 Ultra 的名义出现”,他指的是三星最近发布的 Galaxy S22 Ultra。

自从 Galaxy Note 20 和 Note 20 Ultra 在 2020 年发布后,三星就没有再发布过 Galaxy Note 设备。而今年的 Galaxy S22 Ultra,其特点是集成了 S Pen 手写笔,除了名字变了之外,本质上就是 Galaxy Note 设备。

多年前 Galaxy S 和 Galaxy Note 产品系列的融合就已经注定,十多年前,当三星首次推出 Galaxy Note 时,其拥有巨大的(在当时)5.3 英寸屏幕,比同时代的产品要更大。

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大屏幕智能手机已不再是新鲜事,而是成为行业标准。2016 年的 Galaxy S7 有一个 5.1 英寸的显示屏,几乎是原来 Note 的大小。到了 2017 年,最大的 Galaxy S8 Plus 机型在尺寸和形状上与当年晚些时候推出的 Galaxy Note 8 几乎完全相同,标志性的 S Pen 手写笔日益成为 Galaxy S 和 Galaxy Note 阵容之间的唯一关键区别。

Note 系列是帮助普及大屏智能手机的重要机型,但对三星来说该系列并非一帆风顺,尤其是 Galaxy Note 7 出现了因电池缺陷导致的安全问题,最终该机被召回并被完全取消。虽然三星在 Note 7 失败后又继续推出了 Note 品牌新机,但可能已经太晚了。可折叠设备,如 Galaxy Z Fold,已经出现,并将很快抢走 Note 的风头,成为三星试验更大屏幕的新平台。在日益相似的 Galaxy S 系列和更大、更有未来感的 Z Fold 系列之间,Note 已经没有太多独立存在的必要了。

Arm回应:寻求“所有上市可能”

据21世纪经济报道,近日Arm总部发言人向南方财经全媒体透露,会考虑所有的上市选择,这是该公司首次向市场打破“单一赴美上市”的传闻。这一表态背后,将是伦敦交易所和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之间的激烈竞夺。当前,英国政界和金融界都希望在Arm上市问题上捍卫自己的“芯片主权”。

当前,Arm在私募市场上的价值已经超过400亿美元,公开上市的价格或将进一步上涨。即便软银仅出售30%的旧股,也会令这起上市的公开募资额超过100亿美元,有望跻身2022年全球最大股权融资的前列。

张勇卸任海底捞CEO 杨利娟继任

海底捞昨日晚间发布管理层人事任命公告,副首席执行官兼首席运营官杨利娟调任首席执行官,董事会主席兼前首席执行官张勇将继续担任董事会主席及执行董事。

李瑜出任海底捞中国大陆地区首席运营官,王金平出任港澳台及海外地区首席运营官。

前程无忧:已签订私有化交易协议 交易价43亿美元

前程无忧今天发布声明称,已与Garnet Faith Limited签订合并协议。根据经修订的合并协议,交易中前程无忧的股权价值为约 43 亿美元。此次合并预计将在2022年上半年完成。

欧拉高配车型涨价1.2万元

3月1日,欧拉汽车在其官方用户App上宣布好猫GT版车型涨价,涨幅高达1.2万元。

欧拉汽车称,因受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及新能源购车补贴退坡等影响,3月1日正式对欧拉好猫GT版售价进行调整,调整后售价为14.7万元起。而此前支付定金签约的用户,仍然可以享受保价政策。

据了解,此前欧拉好猫GT版补贴后售价为13.5万元,本次调整后涨价1.2万元。

此外,欧拉好猫系列也在轻微改款的同时提高了售价。3月1日开启预订的2022款欧拉好猫,售价为12.19万-15.19万元。改款后的欧拉好猫2022款新增了感应式电动后背门、副驾座椅电动调节等功能,但售价亦有大幅提升。此前,欧拉好猫车型售价为10.39-14.39万,改款后有8000元至1.8万元不等的涨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