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秦淮数据:张炳华先生正式出任集团CTO

时间:2022-03-02 13:45:14 | 来源:艾肯家电网

3月1日,国内数据中心领域顶尖技术专家张炳华先生,将正式出任集团首席技术官(CTO),全面负责规划、制定和实施集团技术发展战略。

秦淮数据CTO 张炳华先生秦淮数据CTO 张炳华先生

张炳华先生一直处于技术一线,拥有优秀的专业能力和丰富的管理经验。曾任北京电信规划设计院高级工程师、主任工程师(电源所总工),是中国最早的数据中心设计师之一,主导完成过多个大型设计、科研和咨询项目。随后加入百度,先后担任系统部技术经理、技术总监、高级总监、系统部及IDC工程部总经理,是百度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的总设计师、规划师和推动者,组建并打造行业领先的数据中心团队,全面负责百度全球数据中心总体规划、容量规划、选址、节能与创新研发、工程建设和运营管理,打造出了中国领先的数据中心。同时,自2015年起张炳华先生还担任开放数据中心委员会(ODCC)主席、荣誉主席,在他的带领下,ODCC与OCP及OPEN成为数据中心行业三大开源组织,是中国数据中心行业的技术风向标、前沿技术和标准的引领者,发布的《YD/T3291-2017数据中心预制模块总体技术要求》等多项标准上升为国家或国际标准,对行业技术进步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张炳华表示,加盟秦淮的最重要原因是“与秦淮团队价值观一致”。他认为,秦淮数据是一家“有理想、有情怀、有战略、有前景”的优秀企业,希望能够充分发挥好自身的技术、管理优势,结合公司战略和客户需求,制订前瞻性技术规划,推动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和服务创新,提供高质量超预期的客户服务,不辜负董事会及CEO吴华鹏的期待。

CEO吴华鹏表示,真诚欢迎张炳华先生加入秦淮数据集团,他是数据中心领域的顶尖技术专家,具有二十余年从业经验,对信息技术基础设施建设有着深刻理解和最佳实践,相信他的加入,将为集团技术发展的全面提升提供重要贡献,从而带动秦淮数据技术实力迈上新的台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