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比特币仍然是加密的集体行为因此是数字货币中风险较小的游戏之一

时间:2022-03-02 14:43:15 | 来源:

对于加密货币投资者来说,本周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但许多主要面额仍远低于去年的高点。在本周到目前为止大幅上涨之后,你可能认为购买比特币(BTC-0.74%)、以太坊(ETH0.14%)和Polygon(MATIC0.22%)为时已晚,但这些反弹可能只是开始看涨。

以太坊、比特币和 Polygon 的交易价格分别比之前的高点低 35%、38% 和 44%。他们已经打断了。他们已经噼里啪啦。现在让我们看看为什么它们可能已经准备好流行了。

比特币

看到最大的加密货币在最近的抛售中表现最好也就不足为奇了。当形势变得艰难时,我们在股市中看到的同样的“追求质量”也适用于比特币。

世界上最有价值的数字货币并不完美。它缺乏以太坊的用例,与 Polygon 相比效率也相形见绌。但是,它是加密投资组合中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

在加密方面,比特币相当于基本电缆。这很乏味,但这是每个人都知道的标准。进入加密领域的金融服务公司或希望将部分现金保留为数字货币的公司首先涌向比特币。你可以做的比以 11 月高峰期 35% 的折扣购买要糟糕得多。

以太坊

如果说比特币是加密的基础电缆,那么以太坊就是去中心化应用程序(dApps)的基础电缆。可编程区块链是 3,000 多个 dApp 的核心。

以太坊开创了智能合约,但成为第一永远不能保证使以太坊成为地球上第二大最有价值的加密货币的网络效应。开发人员涌向该平台以快速启动项目,因为以太坊的实施减少了编程学习曲线并拥有一个充满活力的开发人员社区。在区块链生态系统中通过应用程序获利也很容易。

以太坊在处理大量交易的速度或带宽方面并不华丽,但当我们谈论 Polygon 时,我们将了解这不一定会破坏交易。以太坊会变得更好。它正在转换为股权证明模型,此举将有助于它在结算交易的速度和成本方面弥补基础。这一转变还将使其远离目前的采矿工艺,该工艺因其能源效率低下而受到环保主义者的批评。

投资者将希望密切关注可能威胁以太坊在 dApps 市场领导地位的一些数字货币,但就目前而言,它在用例方面处于领先地位。以不到四个月前的 38% 折扣获得以太坊是最重要的。

多边形

Polygon 不是以太坊杀手。如果有的话,Polygon 正在延长以太坊的生命线,直到完成向以太坊 2.0 的转变。Polygon 是一个第 2 层网络,有助于提高以太坊的效率。这是一个可扩展的解决方案——侧链——有助于使以太坊对开发人员来说可行。

当以太坊本身变得更好时,可能最早在今年夏天,Polygon 会干杯吗?不会。像 Polygon 这样的第 2 层网络将继续受到需求。

扩展解决方案仍然应该使在以太坊的区块链中工作更快、更便宜,这最终是吸引开发人员使用 Polygon 的原因。就总价值锁定(TVL)而言,它目前是第八大加密货币 - 存放在去中心化金融协议中的所有资产的总和 - 有 200 多个协议依靠 Polygon 使以太坊变得更好。

如果比特币和以太坊看起来比 11 月的高点低三分之一以上是一笔不错的交易,那么 Polygon 将不得不几乎翻倍才能回到 12 月创下的历史新高。加密货币现在可能正在走高,但对于你的风险承受能力来说,跑道仍然很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