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京东将正式收购德邦快递,物流板块再添“京邦达”

时间:2022-03-03 09:46:09 | 来源:Bianews

鞭牛士 3月3日消息,据新言财经报道,京东近期将正式收购德邦快递。

2022年1月6日,就有传闻称京东物流已经收购了德邦快递,彼时德邦的回应说:消息不实。 一份流传的截图显示:德邦内部官宣了收购消息,德邦快递董事长兼总经理崔维星将退出,京东将委派高层接手。崔维星在2月28日的早餐会宣布了此事。

3月2日,对于京东收购德邦快递的消息,德邦方面回应称,以正式公告为准。值得注意的是,此前的2月28日,德邦股份正式停牌。

事实上,京东集团一直在通过并购强化其“三驾马车”之一的物流板块。一位京东物流人士称,双方在2019年前后就在接触。但最终的结果是京东收购了跨越速运。

有网友戏称:收购完德邦后,京邦达(京东、德邦和达达)正式形成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