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3月份值得密切关注的4种山寨币

时间:2022-03-02 14:51:34 | 来源:

随着世界努力应对不断升级的俄罗斯 - 乌克兰危机,加密货币价格在 2 月份继续挣扎。俄罗斯的入侵还发生在美联储关于经济紧缩的讨论之上。经济不确定性往往会打击加密货币等高风险资产,而这种不确定性远未结束。

对于加密货币行业来说,3 月份很有可能又是一个动荡的月份——尤其是如果当局推动加强加密货币监管的话。这已经出现了一段时间,但如果政府认为俄罗斯正在使用加密货币来逃避制裁,这种情况可能会更快发生。

因此,现在是坚持使用更成熟的加密货币的好时机,比如老牌比特币 (BTC)和以太坊 (ETH)。较小的加密货币具有更大的风险,并且不太可能在长时间的低价中幸存下来。

如果您正在寻找选择,这里有一些山寨币需要在 3 月份密切关注。

1.多边形(MATIC)

在以太坊完成升级之前(可能要到 2023 年),世界第二大区块链可能会面临严重的网络拥塞和高昂的 gas 费用。这推动了一些项目转向其他智能合约加密货币,如Solana (SOL)或 Avalanche (AVAX)。

但是Polygon作为第 2 层解决方案聚合器,让开发人员可以继续使用他们习惯的以太坊平台。第 2 层解决方案位于现有区块链之上以提高性能。Polygon 成为以太坊的首选第 2 层,因为它允许开发人员为他们的项目选择正确的解决方案,而不是提供一种万能的解决方案。

2.沙盒(SAND)

Sandbox是一种领先的元宇宙代币,在百万美元的土地销售和 Snoop Dogg 等名人的关注下一举成名。根据 CoinMarketCap 的数据,它的价格去年上涨了 15,000% 以上。投资者不太可能再次看到这些回报,但对于元界粉丝来说,这仍然是一个有趣的项目。

现在有趣的原因是您可以在平台上质押 SAND 并获得可观的回报。回报不会永远保持这么高,但作为个人例子,我目前的 SAND 存款的 APY 为 35%。如果您以前从未抵押过加密货币,那么您实际上是在捆绑您的资产以促进网络安全。存在风险,但它可能是让你的加密货币为你工作的有用方法。

沙盒可在 Polygon 网络上使用,因此可以在平台上质押 SAND 而无需支付以太坊汽油费。您将需要一个兼容的加密钱包,并且值得花时间了解 Staking 的来龙去脉。

3. 宇宙(原子)

Cosmos刚刚完成了对其生态系统的重大升级。将自己宣传为“区块链互联网”的加密货币对 2022 年有很大的计划。Cosmos 解决了一个对区块链发展至关重要的领域:互操作性,或者让不同的网络相互通信。Cosmos 最新的跨链账户升级意味着其系统上的一个区块链可以访问另一个区块链的特征,例如质押或代币交换。

Cosmos 目前是市值排名第 20 的顶级加密货币。像许多加密货币一样,它从历史最高点下跌。但从其最近的价格历史中值得注意的是,它在今年的几个点上跑赢了市场领先者比特币和其他市场。如果整个市场有所改善,Cosmos 可能会处于有利地位。

4. Illuvium (ILV)

当我写这些文章时,我主要只看美国顶级加密货币交易所提供的加密货币。但是,如果您正在寻找鲜为人知的硬币,您可以将 Illuvium 放在您的关注列表中。据 CoinMarketCal 称,这款奇幻角色扮演游戏计划于 3 月推出公测版。

随着Axie Infinity的成功,区块链游戏越来越受欢迎。Illuvium 周围有很多令人兴奋的地方,它有望成为一款非常可玩且易于访问的加密游戏。但是,与该列表中的其他加密货币相比,它的成熟度要低得多,这意味着它也带来了更大的风险。

底线

最近的波动和急剧的价格下跌很好地提醒了加密市场的风险。高潜在回报的权衡是我们现在看到的风险和不确定性。作为长期投资者,最好从 5 年或 10 年的角度评估新的加密货币。当您研究加密货币时,请考虑该项目随着时间的推移可能会如何执行,而不是寻找那些具有更多投机性短期潜力的项目。

最重要的是,如果您正在考虑购买上述任何加密货币,请只投资您可以承受损失的资金。这样,如果市场确实进一步下跌,您就不会损失所需的资金。在购买加密货币之前,确保您的其他财务目标(例如应急基金和退休储蓄)处于领先地位也是一个好主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