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投资者喜欢这家疫苗制造商2022年的收入前景

时间:2022-03-02 14:51:02 | 来源:

截至美国东部时间周二上午 11:45, Novavax(NVAX0.44%)的股价在当天早些时候上涨了 9.2% 之后上涨了 3.2%。周一收盘后,这家疫苗制造商提供了第四季度的最新消息,从而获得了收益。

投资者并不十分关心 Novavax 第四季度 2.22 亿美元的收入和 8.46 亿美元的净亏损。相反,他们对该公司 2022 年 40 亿至 50 亿美元的收入指引感到满意。

关于 Novavax 的 2022 年收入前景,有两点特别值得注意。首先,该公司预计今年 40 亿至 50 亿美元的大部分资金来自产品销售,而不是赠款。其次,它的指导似乎是可以实现的。

第一点很重要,因为到目前为止 Novavax 的收入主要是由赠款推动的。该公司报告称,2021 年全年收入为 11 亿美元。来自赠款的资金产生了其中的 9.49 亿美元。

Novavax 的 2022 年展望似乎至少与华尔街普遍的收入预期相符。该公司甚至有可能超过其指导范围的上限。首席执行官 Stanley Erck 在第四季度电话会议上表示,前景并不取决于美国对其 COVID-19 疫苗 Nuvaxovid 的紧急使用授权 (EUA)。如果此 EUA 得到保障,收入可能会高于当前预测。

为什么疫苗股没有因为这样的好消息而走高?这可能是因为投资者对 Novavax 今年以后的前景仍然不确定。

Novavax 的下一个关键催化剂可能来自 Nuvaxovid 的潜在美国 EUA。该公司还打算寻求美国对其疫苗的全面批准,预计将在 2022 年下半年提交监管文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