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这家计算机视觉技术公司遇到了一些逆风

时间:2022-03-02 14:49:49 | 来源:

在周一收盘后发布第四财季业绩后,截至美国东部时间周二上午 11:57 ,安霸(AMBA-31.30%)的股价下跌了 30.4%。虽然收益超出预期,但目前正在进行的季度业绩指引令人失望。

在截至 1 月的三个月期间,安霸将价值 9020 万美元的收入转化为每股 0.45 美元的营业利润。两者均优于去年同期的 6210 万美元和每股 0.14 美元,收益超过分析师预期的每股 0.42 美元。不过,销售额仅仅达到了预期,该公司第一财季的前景令人失望。

具体情况:预计收入在 8850 万美元至 9150 万美元之间,低于分析师普遍预期的 9090 万美元。Ambarella 还认为毛利率将收缩,从第四季度的 64.8% 降至 63% 至 64% 之间。

首席执行官 Fermi Wang 评论了结果和指导,他说:“我们继续面临逆风,包括地缘政治、公共卫生和持续的供应链挑战。”但他仍然保持乐观,并补充说:“尽管如此,我们相信我们现在已经在积极的 AIoT [物人工智能] 长期趋势面前果断地建立起来。”投资者作为一个整体并不那么有信心。

今天暴跌的范围很广,吸引着逢低买入的投资者。抛售似乎情绪激动且基于恐惧,这通常会引发强劲反弹。

不过,这不是一个可以盲目大胆的市场环境。除了公司新的计算机视觉技术重点是一个新生的、流动的机会,未来仍不明朗之外,乌克兰不断升级的军事冲突给所有公司带来了各种各样的潜在问题。在当前的全球背景下,投机性更强的公司——比如安霸——面临着特别高的风险。

换句话说,虽然卖得太晚,但买得太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