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这家3D打印机公司在第四季度的收益超过了收益然后其股价下跌

时间:2022-03-02 14:50:24 | 来源:

周二,3D 工业打印机制造商3D Systems(DDD-3.14%)的投资者表现不稳定。起初,增材制造股票的情况看起来很美好,因为当天早些时候的盈利大幅上涨,股价飙升了 15% 以上。然而,事情很快就变得更糟了,因为 3D 股票稳步回馈了所有这些收益——甚至更多。

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上午 10:55,该股现在实际上当天下跌了2.1%!

是什么导致了如此突然的转变?好吧,让我们来看看数字。

我们将从好消息开始:2021 年第四季度,3D Systems 每股盈利 0.09 美元,是分析师预测的 0.04 美元的两倍多。销售额也超出预期,同比下降,这是真的——但仅下降 12.6% 至 1.509 亿美元,好于华尔街预测的下降至 1.442 亿美元。此外,正如 3D 所解释的那样,第四季度收入的下降“完全是由剥离非核心资产驱动的。……根据剥离调整后的销售额 [实际销售额] 同比增长 13.1%”。

尽管如此,3D 的业务必须遵循公认会计原则 (GAAP),而不是它希望拥有的调整后数字:根据 GAAP 计算时,销售额确实下降了,公司实际上每股亏损 0.05 美元。

话虽如此,3D的表现确实好于预期,这解释了为什么该股一开始就上涨。那么为什么它最终会倒退呢?答案是指导。

3D昨晚发布了2022年的新展望,警告称2022年全年收入将在5.7亿美元至6.3亿美元之间。根据该公司对 40% 至 44% 的“非 GAAP毛利率”和“2.25 亿美元至 2.5 亿美元之间的非 GAAP 运营费用”的预测,这表明 3D 今年可能会亏损。

诚然,在所有这些预期的中点,3D 今年仍有望赚取 1450 万美元,或每股约 0.11 美元——因此至少有希望获得备考利润。不过,相对于分析师预估的每股 0.21 美元,这似乎意味着 3D Systems 将在 2022 年失去收益。

提示抛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