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挪威邮轮与嘉年华和皇家加勒比的股票今天大跌

时间:2022-03-02 14:52:41 | 来源:

邮轮旅游股皇家加勒比(RCL-8.73%)、嘉年华(CCL-7.23%)和挪威邮轮控股(NCLH-5.18%)在周二早盘交易中下跌。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上午 11:11,挪威邮轮公司的股票下跌 4.8%,嘉年华下跌 6.6%,皇家加勒比以 7.2% 的跌幅领跌。

你可以感谢弗拉基米尔普京以上所有。

上周,俄罗斯军队入侵乌克兰,他们继续轰炸、发射导弹,并在全国范围内造成严重破坏。与邮轮库存特别相关的是,俄罗斯上周开始对其邻国进行事实上的海上封锁,因为俄罗斯海军在乌克兰海岸进行了“演习”。

随着冲突的进展,对商业航运(和黑海航行)的威胁从潜在转变为实际,俄罗斯军队首先将乌克兰前哨基地置于敖德萨南部的蛇岛,然后显然扩大了他们的战争范围,以攻击经商的商业船只与乌克兰。根据最新报告,至少有两艘此类船只,即悬挂巴拿马国旗的干散货船 Namura Queen 和摩尔多瓦油轮 Millennium Spirit 被导弹击中。

似乎黑海爆发战争对于邮轮公司来说还不够坏消息(挪威、嘉年华和皇家加勒比都曾在其行程中列出黑海邮轮),西方对俄罗斯的入侵做出了回应对俄罗斯实施金融制裁——这对即使远离冲突区的游轮也产生了影响。

上周,挪威邮轮公司和嘉年华公司先后宣布,他们将从欧洲邮轮航线中删除俄罗斯停靠港。在这方面,皇家加勒比似乎是个奇怪的人。但CruiseIndustryNews.com报道称,至少在狂欢节上,“在可预见的未来”,俄罗斯游轮可能会被排除在外。

这对邮轮股有多大的影响?

从历史上看,欧洲游轮占皇家加勒比总收入的不到 18%,但在挪威约 26% 和嘉年华超过 30%。当然,这些收入的大部分将与地中海和欧洲西部的游轮相关。尽管如此,必须预料到对邮轮业务的一些影响——这似乎正是投资者今天正在做的事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