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东方今典董事局主席张泽保是地产富豪 曾低调一段时间儿子已接手

时间:2022-03-03 11:46:48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曹思琪/文

东方今典集团有限公司在中原是房地产行业中颇具影响力,当初凭借郑州首个纯别墅项目一炮而红后,便一发不可收拾。创始人张泽保和他的儿子张冉现在共同管理着公司,运营商财经网将试图对张泽保进行揭秘。

张泽保虽然会偶尔出现在合作签约仪式、公益捐赠等活动的现场,但他很少接受媒体的单独采访,对于自己的个人经历也鲜少谈及,行事风格颇为低调。

和同时代许许多多辞职“下海”的青年一样,张泽保创立东方今典的过程与他们并无二致。起初,他本来有着一份稳定、发展前景还不错的工作,但却在升职的关键时刻选择了离开仕途,凭自己的能力创立了承揽河南各地公路建设项目的企业,并因此而发家。

后面的故事就众所周知了:张泽保进军房地产领域并一举成功,在老家河南的郑州、洛阳及信阳等地频频出手拿地,推出的项目大受市场欢迎……

百度百科中词条显示,张泽保目前担任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创始副会长、河南省豫南商会会长;他曾获“中国值得尊敬的地产20大杰出人物 ”、“中原十大最具影响力企业家”、“中原地产发展杰出功勋人物”等荣誉称号,并因为长期以来热心慈善公益事业,荣登胡润慈善排行榜。

不过,张泽保在2014年曾遭遇重大挫折,他也一并辞去了相关职务。

现在,张泽保依旧在东方今典的业务前线,这件事情对他的影响似乎已经过去了。而且有了儿子张冉在旁协助,东方今典日后的发展依旧是值得期待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