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中洲控股副总裁叶晓东人大本科研究生却是吉林大学?如今年薪485万

时间:2022-03-03 10:46:37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曹思琪/文

由潮商创立的中洲控股是一家实力雄厚的地产商,其高管团队的综合水平自然不会太低。运营商财经网注意到了现任财务总监的叶晓东,接下来将试图揭秘他的过往经历。

其实,叶晓东是在2017年6月才加入中洲控股的,他在公司的资历并不算深,但是回顾其工作经历就会发现,叶晓东的从业经验相当丰富。

据公开资料显示,叶晓东于1973年出生,本科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会计系会计专业,吉林大学世界经济专业研究生。不过,其吉林大学研究生学历似乎是在职的,因为他22岁就参加工作了。而且,人大的会计系非常牛,是全国会计专业最 好的院系,从人大会计系本科毕业后如果应届去考吉林大学研究生,这不太可能,两个学校档次有相当差距,不可能从全国文科最靠前的人大读完本科,然后去报考地处东北的吉林大学的研究生。

虽然现在服务于地产行业,但叶晓东实际上是金融系统出身的。1995年7月,刚走出校园的叶晓东进入了专业对口的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从此开始到2001年12月的六年多之间,他在财会处一路从最普通的科员晋升到副科长、科长、副处长,为日后的职业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此后的近五年时间,叶晓东的职位已经是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龙华管辖支行的行长,并于2006年5月被调去执掌上步管辖支行,一直干到了2009年6月。

2015年对于叶晓东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因为他不光要主管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个人金融部,同时还得兼任私人银行部总经理一职,不过他显然将这两份职责都完成得不错。

可见,叶晓东的职位从2009年开始变化其实并不大,基本是在各个部门负责人之间平级调动;他离开银行业之前的职位,是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公司金融部总经理,发展得还是相当稳定的。

来到中洲控股的叶晓东显然打开了人生的新局面。他不仅凭借之前在银行系统积累的充足经验成为了上市公司的“财政大臣”,还于2021年1月起兼任公司董事会秘书一职,肩上的责任十分重大。

据公开数据显示,叶晓东2020年度薪酬达到了485.07万元人民币,而总裁彭伟东的报酬则为465.36万。在整个团队中,叶晓东拿到的酬劳也是排在首位的,可见其多受公司重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