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HCL Technologies与IBM合作开发电信网络解决方案

时间:2022-03-03 10:47:09 | 来源:C114通信网

C114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余予)IT公司HCL Technologies周三宣布,将与IBM合作成立卓越中心,共同为电信公司提供网络现代化技术。该中心是一个虚拟中心,开发旨在帮助电信客户改造其网络的产品,包括电信公司核心、vRAN、ORAN(开放式无线电接入网络)、专用网络、边缘现代化和5G 实验室。

“我们的联合解决方案将旨在帮助电信运营商加速其网络基础设施的现代化。这不仅仅是关于自动化;CSP可以构建他们的云平台并为其网络功能带来急需的灵活性。”HCL Technologies首席技术官和生态系统负责人Kalyan Kuma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该CoE将帮助CSP(通信服务提供商)实现网络基础设施现代化、转变服务交付并简化运营。

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HCL Technologies将建立一个IBM电信计划实践团队,使用IBM的开放式混合云方法开发网络外包和现代化解决方案。

IBM 战略合作伙伴总经理Inhi Cho Suh 表示,“电信卓越中心的目标是将HCL Technologies深厚的行业经验和IBM的开放式混合云方法相结合,为行业客户提供急需的技术资源和支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