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立即投资10000美元的5个不可阻挡的趋势

时间:2022-03-03 16:00:14 | 来源:

目前股市存在很多不稳定因素。欧洲的冲突、高通胀、供应链限制以及美联储即将加息的可能性都让投资者感到紧张。

然而,从长远来看,股市仍然是人们积累财富的好地方。寻找投资 10,000 美元的好地方的投资者应该看看这五个不可阻挡的趋势以及处于其中的公司。

1. 基于人工智能的借贷平台:7390 亿美元 TAM

多年来,公司一直在使用人工智能 (AI) 来改善自己的业务,但消费者并没有获得同样的回报——直到现在。感谢包括Upstart Holdings(UPST7.93%)在内的公司,人工智能借贷平台让人们更容易获得贷款,而不会给借贷公司带来额外风险。

Upstart 的平台使用人工智能通过分析传统信用评分之外的数据点来帮助评估潜在借款人。结果是,更多的借款人获得了贷款——利率更高——而拖欠这些贷款的借款人比例低于传统银行。这对借款人和贷款人来说都是双赢的。

Upstart 专注于个人贷款和汽车市场,这代表了 7,390 亿美元的总潜在市场 (TAM)。

Upstart在这个领域的绝佳机会是它通过向银行和贷款机构而不是借款人收取费用来赚钱的事实,这意味着该公司在此过程中承担的风险很小。

2. 远程医疗:185 亿美元的市场机会

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估计,自 COVID-19 大流行开始以来,远程医疗需求增长了 63 倍以上。Doximity(DOCS4.39%)是一家在这一领域已有十多年的公司。

该公司运营一个符合 HIPAA 标准的应用程序,允许医生轻松地与患者建立虚拟通话和其他通信。美国已有 150 多家医院和卫生系统的医生使用 Doximity 的应用程序。

该公司已经拥有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数据,超过 80% 的美国医生使用 Doximity,以及 50% 的执业护士和医师助理。

Doximity 在蓬勃发展的远程医疗市场中脱颖而出——它认为它拥有 185 亿美元的市场机会——它还为医务工作者提供社交网络工具,以帮助他们推进职业生涯并跟上医学研究和新闻的步伐。

3. 金融科技:发展迅速,影响深远

金融技术或金融科技是一种快速发展的趋势,各种公司——从银行到科技初创企业——都在努力追赶。金融科技是几乎所有涉及使用技术进行金融交易的广义术语。这意味着苹果通过 Apple Pay 涉足金融科技,以及包括Block(SQ-1.43%)在内的特定金融科技公司。

Block(以前称为 Square)进入金融科技领域的最重要方式之一是使用其 Cash App。该应用程序允许人们轻松地相互支付月租、晚餐时拆分支票,甚至在商店里用手机向商家付款。

Block 的 Cash App 带来了公司大约一半的毛利润,拥有超过 4400 万个交易账户。此外,用户可以使用 Cash App 买卖比特币,这有助于 Block 进入加密货币市场。

该公司还在开展几个项目,这些项目将帮助其在未来几年在加密货币和区块链领域进一步发展,这不仅有助于它从金融科技的发展中受益,而且还能过渡到去中心化金融等新趋势。

4. 元宇宙:最终价值 8 亿美元的市场机会

元宇宙——人们在数字环境中使用化身消磨时间——仍处于早期阶段,但这里的兴趣已经飙升。这是因为一些估计预测,元宇宙可能会在短短几年内变成一个价值 8000 亿美元的巨大市场。

当虚拟世界成为现实时,一些世界领先的技术公司已经将自己定位为受益。英伟达(NVDA3.18%)是一家在这一领域具有巨大潜力的公司。

Metaverse 将需要大量高端图形处理器来帮助用户在他们的计算机和虚拟现实耳机上探索他们的虚拟世界。这对 Nvidia 来说是个好消息,因为该公司的 GPU 通常被认为是最适合游戏的图形处理器。

Nvidia 的处理器不仅可以成为许多 Metaverse 用户的首选 GPU,而且该公司还在构建自己的Omniverse 平台,可以帮助开发人员构建他们的 Metaverse 体验。对公司元宇宙构建平台的兴趣正在迅速增长,已有超过 70,000 名用户注册。

5. 网络安全:到 2025 年,TAM 将达到 1160 亿美元

网络安全是一种趋势,我们所有人可能都不愿势不可挡,因为它的增长来自保护我们设备的日益增长的需求。但只要有犯罪分子在外面试图窃取人们的数据——而且总会有——那么像CrowdStrike Holdings(CRWD2.08%)这样的公司存在就很好。

CrowdStrike 表示,2021 年与勒索软件相关的数据泄露增加了 82%,这些统计数据帮助推动了公司的强劲增长。

在最近一个季度(12 月 1 日报告),CrowdStrike 的客户数量猛增 75%,收入猛增 63%。同样重要的是,CrowdStrike 的客户继续添加更多服务,该公司 68% 的订阅客户至少使用了该公司的四个网络安全模块。

CrowdStrike 正在帮助企业应对持续存在的网络安全威胁,它估计其潜在市场总额将从今年的 550 亿美元增加到 2025 年的 1160 亿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