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马鞍山移动总经理高飞在任多年 能力强人缘好

时间:2022-03-03 15:46:47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吴碧慧/文

安徽移动一直都是集团业绩规模靠前的大省公司,而作为当地经济发展进步很大的马鞍山,该地区马鞍山移动也逐渐成为省公司重点发展的地市分公司之一,运营商财经网试图介绍公司总经理高飞的在职背景。

马鞍山位于安徽省的东部,是距离南京最近的城市之一,该市一直是重要的钢铁出产、加工基地,近年来从经济总量来说,马鞍山与芜湖仍有很大差距,比安庆略微高出一点。不过在2021年中,马鞍山实现GDP总值为2439.3亿元,仅排省内第六,略有下降。

据了解,高飞原来在安徽移动省公司工作,是个笔杆子,文采非常好,且很有气质和风度。

他是在2017年就开始接任马鞍山移动总经理一职,至今已有四年多历史,当时前任马鞍山移动总经理王树梅则调任蚌埠移动,目前依旧在任。而高飞当初属于升任,他最起码在2012年便开始担任滁州移动副总经理,担任多年后终于在2017年升职。

值得一提的是,滁州由于经济发展常年排名靠前,滁州移动的业绩规模在安徽移动中算是较大的,高飞当时跟随时间最久的总经理为程江,而程江后来也在2015年升任江西移动副总经理,也就是说,高飞曾做过程江的手下。

如今,高飞早已独当一面开始负责地市分公司的管理,在任马鞍山移动总经理期间带领公司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同时注重渠道经营、市场经营等,公司业绩发展正逐年提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