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vivo回应撤销NEX事业部:创造伟大产品的追求不变

时间:2022-03-03 15:46:37 | 来源:财经网

近日,vivo 的高端子品牌 NEX 迎来重大变化,在今年 2 月的一次内部架构调整中,vivo 撤销了 NEX 事业部及其下属组织。对此,vivo品牌副总裁贾净东表示,原NEX系列将由旗舰产品X系列来承载,创造伟大的产品的追求不变。

贾净东称,原NEX系列对新体验、新形态的探索与创新使命不会消失,将由旗舰产品X系列来承载。无论vivo的产品组合如何改变,坚持用户导向,坚持设计驱动,创造伟大的产品是我们不变的理念和追求。很快vivo的X系列就要迎来自己的十周年,这里也小小地剧透一下:即将到来的X系列新品家族也会在形态和体验方面呈现更多创新和惊喜,大家对NEX的任何期待,都可以在X系列新品上得到答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