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realme真我V25发布:联名紫禁城IP 售价1999元

时间:2022-03-03 15:47:06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3日下午消息,realme真我今日推出新一代国潮手机realme真我V25,携手“紫禁城”国潮IP,标配12 GB+256GB内存组合。此次发布会上,全新真我Buds Q2s无线耳机也同步亮相。

realme产品经理王昱表示:“realme是一个全球化的年轻品牌,要做全球年轻人最喜爱的科技潮牌。我们希望能够将来自中国的科技与文化浪潮分享给全球年轻人,推动国潮走向世界成为国际潮,让厚重深邃的传统历史文化在科技行业散发出新的魅力。”

realme将年轻人喜爱的国潮文化再次融入到科技新品中,联名“紫禁城”IP,从紫禁城与星河中汲取灵感。真我V25实现了从设计语言到工艺再现紫禁城的“斗转星移”,为东方文化赋予科技表达,提升年轻用户对传统文化的认知和认可。

据介绍,真我V25的“紫微星”配色,还原紫禁城夜晚的星辰,使用复合工艺打造“星空纹理设计”。而且realme在价位段首次应用光致变色工艺,将中高端产品工艺下放,让真我V25在不同的光线下实现色彩变化流转的动态效果,形成“手握星河”的观感;除此之外,真我V25还有“启明星”、“苍穹黑”两种配色。

在配置方面,realme首次将12GB+256GB的旗舰大内存组合带到该价位段。真我V25还搭载全新的DRE动态运存拓展技术,额外提供最高7GB的超大拓展运存,运存最高可达19GB。

影像方面,真我V25配备了6400万超清三摄:超高像素的主摄,独立人像和微距镜头,实现流光人像、多景录像、夜景、直播等影像需求。自拍方面,搭载一颗1600万AI美颜前置镜头,支持虚化、美颜、夜景自拍和HDR等realme影像自研技术。

真我V25搭载6.6英寸120Hz智能变速电竞屏,支持6档变速高刷,配合240Hz触控采样率;支持最高600nit高亮度阳光屏显示。

此外,真我V25搭载高通骁龙695高性能5G处理器,配合33W快充,5000mAh大电池,加以最新的realme UI 3.0。真我V25标配12+256GB大内存组合,售价为1999元。

此次发布会上,realme还发布了真我Buds Q2s蓝牙耳机。这款耳机拥有“森”、“纸”两款配色,拥有30小时长续航和闪充技术。真我Buds Q2s售价199元,首销优惠价149元。(张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