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不仅仅是其强劲的收益报告激发了投资者上个月挖掘这家金矿公司的股票

时间:2022-03-03 16:06:18 | 来源:

新年伊始, Yamana Gold(AUY0.39%)的股价就黯然失色,1 月份下跌 2.4%。但没过多久,投资者就对这家黄金生产商产生了好感。根据S&P Global Market Intelligence的数据,Yamana Gold 的股价在 2 月份上涨了 18.9%。

这家贵金属矿业公司第四季度的业绩推动了这一上涨,但投资者也点击了买入按钮,以响应管理层的近期业绩指引以及金价的上涨。

第四季度,Yamana Gold 超出了预期,并报告了公司季度产量记录:281,388 黄金当量盎司 (GEO)。虽然它承认几项资产的强劲生产,但其在巴西的 Jacobina 矿场比其他矿场更亮一点,达到了新的高水位线,季度产量为 48,228 GEO。

高产量,加上公司成功将季度总维持成本削减至 2021 年的最低水平,导致该公司报告季度经营现金流达到创纪录的 2.382 亿美元。

除了公司第四季度的业绩外,管理层的指导也令人鼓舞。虽然 Yamana Gold 预计 2022 年的 GEO 产量为 100 万(与 2021 年相比持平),但预计 2023 年和 2024 年产量将增至 103 万个 GEO 和 106 万个 GEO。

黄金价格的上涨是上个月该股的另一个催化剂。黄金在 2 月份突破了每盎司 1,900 美元大关,到月底,它比 1 月底的水平上涨了 6.4%。

考虑到这家矿业公司在第四季度创下的多项纪录,并且黄金价格大幅上涨,上个月这家矿业公司的股价飙升也就不足为奇了。鉴于其一贯强劲的经营业绩和对回报股东的承诺,Yamana Gold 肯定应该成为对贵金属领域感兴趣的投资者的观察名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