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汕尾移动总经理熊俊伟去年从中山移动副总升任 懂技术做事扎实

时间:2022-03-04 14:47:04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吴碧慧/文

广东移动一直是业绩规模数一数二的战略大省,旗下多家地市分公司的业绩规模就超过不少省公司,而汕尾市在当地经济发展虽然落后,但汕尾移动在全国地市分公司中发展不至于落后,此次运营商财经网试图介绍公司总经理熊俊伟的经历。

据了解,熊俊伟在去年刚接替前任黄群贤成为汕尾移动总经理,而这也是他首次出任地市分公司负责人。早年他一直深耕中山移动多年,一路从地市分公司部门副经理到公司副总经理再到如今公司总经理,确实经历了不少的历练。

熊俊伟多年前就在中山移动出任技术部门副总经理,拥有工程师技术职称,对于数据挖掘方案设计上拥有创造性贡献,属于技术出身。此后又升任中山移动副总经理,近年来,对于中山移动的5G发展起到了不小的推动作用。

于是在2021年,熊俊伟的级别也上升了一步,升任正处级干部,正式出任汕尾移动总经理一职,而其前任黄群贤则调任业绩规模更大的揭阳移动总经理。

汕尾在广东的地理环境不错,不过当地交通发展不顺畅,导致人才流失严重,并且城区规模小,核心地位相比深圳惠州等也不突出,能力较弱。其在2021年中实现GDP总值为1288.04亿元,省内排名第18名,相对落后。

也就意味着,汕尾移动虽然在广东地区发展不明显,但其在全国而言也不至于排名倒数,这对熊俊伟而言也是不错的发展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