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小米12系列欧洲版售价曝光 大小两款最低约6000+

时间:2022-03-04 14:47:02 | 来源:CNMO

此前有报道称,小米将在3月15日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将小米12系列推向欧洲市场。目前外媒已经曝光了小米12以及小米12 Pro的价格,两款手机的售价分别为899欧元起(约合人民币6256元起)以及1099欧元起(约合人民币7648元起)。对比来看,小米12在国内的售价为3699元起,小米12 Pro的售价为4699元起。

小米12

外媒表示,小米12在欧洲市场的价格相比三星S22高出50欧元,小米12 Pro则比三星S22+高出50欧元。在欧洲市场,小米数字系列就是妥妥的高端旗舰机型,它能否得到欧洲用户的认可,仍需要时间来给我们答案。

今年的小米12系列在性能、影像以及外观设计等方面拥有全面升级。在性能方面,小米12全系搭载骁龙8移动平台,小米12 Pro更是支持120W的快充。而在影像方面,小米12系列搭载5000万像素三摄,其中小米12 Pro的三颗镜头均为主摄,搭配CyberFocus万物追焦,可以迅速对准被拍摄的物体,按下快门即可得到一张清晰的照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