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龙抬头,云之家亮相金蝶伙伴大会

时间:2022-03-07 11:47:24 | 来源:艾肯家电网

2022年3月4日,也就是农历二月初二“龙抬头”这一天,金蝶云生态伙伴大会在海南博鳌举办。云之家副总经理、首席增长官周勋参会并在会议上做伙伴合作策略报告分享。

疫情反复等诸多不确定的内外环境因素下,未来十年最确定化的趋势就是拥抱数字经济浪潮,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

2021年的云之家继续保持高速增长,已经在第四年持续领跑SAAS协同市场。同时,云之家合作伙伴数量和质量都再上新的台阶,业绩完成率、业务增长、老客户续费率、净推荐都取得了大幅度增长,帮助成千上万的企业替换传统OA,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

云之家以客户为中心,携手伙伴长期共赢

云之家以统一门户管理平台、统一业务流程中心、统一数据分析预警平台、统一办公应用平台的,与金蝶云携手帮助云南中烟、国家电投、中国信科等500强企业,持续推动数字化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

2021年,云之家与青岛伙伴合作,助力上市公司青岛国恩一体两翼的发展战略,建设智能办公平台“国恩e家”;与天津伙伴合作,基于云之家协同中台能力和业务协同一体化产品优势,为天津水务集团打造智慧水务数字化运营平台。

云之家携手上海奔逐的客户特斯联打造新一代三端统一的一站式数字化办公平台,着力于帮助企业解决事项杂、协同散、效率慢、管理难、数据支撑弱的管理挑战,打造支持高并发需求、跨团队协同、深度融合的统一协同平台,提供场景配置能力、平台配置能力、开放接入能力。

云之家与陕西立邦、北京云创等伙伴,共同打造数字化转型样板案例。与西凤酒、天康生物、百奥赛图等众多成长型企业代表联手在线直播,探索协同创新最佳实践分享之路。

聚焦大中型企业市场,打造每个企业人心中的云之家

云之家作为金蝶云生态的协同办公平台,聚焦大中型企业市场,专注于提升服务大中型企业数字化协同的能力。云之家也将继续以移动平台为抓手,为企业提供统一门户、统一应用中心、统一流程中心的移动办公平台;颠覆传统办公模式,实现移动化、社交化、个性化的一站式协同办公体验。

2022,助力更多中国企业“业协一体,如虎添翼”

2022年云之家X金蝶将继续组合云之家优势能力,实现ERP业务协同一体化。

首先通过融合中心产品,实现消息融合、流程融合和协同融合,实现企业全员在业务与协同场景深度融合后,拥有移动化、社交化、一体化、场景化的新工作体验。

二是通过统一流程中心实现云原生流程的融合,融合金蝶ERP系统,通过统一流程应用、统一待办/已办/待阅/已阅、统一流程发起,让企业所有流程协作统一,打破烟囱系统的壁垒。

云之家和金蝶携手让业务与协同能力基于场景融合一体化,让企业业务协同行云流水,让经营管理触手可及,实现“业协一体,如虎添翼”。

2022年云之家以聚焦、对齐、超越、高增长为战略主旨;以客户为中心建立高层支持、业务支持、技术支持、政策支持的立体式支持直通车,携手伙伴长期共赢;以“业协一体,如虎添翼”为创新动能,帮助更多中国企业办公上云,深化数字化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