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Veeva Systems的股票今天下跌

时间:2022-03-04 15:46:55 | 来源:

截至周四美国东部时间上午 10:53,Veeva Systems(VEEV-16.24%)的股价下跌了 16.9%。该公司在周三收盘后公布了 2021 年第四季度和全年业绩后出现下跌。

Veeva 报告第四季度收入为 4.855 亿美元,同比增长 22%。它公布的调整后每股收益为 0.90 美元,增长了 15%。顶线和底线结果都超过了华尔街的普遍预期。

那么为什么生命科学股票会暴跌呢?Veeva 对第一季度的展望令人失望。该公司预计第一季度收入将在 4.94 亿美元至 4.96 亿美元之间。分析师平均估计第一季度收入为 5.26 亿美元。Veeva 预测第一季度调整后的每股收益在 0.91 美元至 0.92 美元之间。这远低于 0.98 美元的普遍预期。

今天的抛售似乎是只见树木不见森林的经典案例。当然,Veeva 不会在短期内提供华尔街预期的数字。然而,该公司的长期前景似乎仍然异常强劲。

Veeva 首席执行官 Peter Gassner 在公司的第四季度电话会议上解释了正在发生的事情。他指出,Veeva 在紧张的劳动力市场招聘方面面临一些挑战。加斯纳还提到,一些交易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完成。

但他也表示,Veeva 只是“有一个很棒的招聘季度”。至于需要更多时间完成的交易,那是因为它们的规模比过去更大。

Veeva 继续跟踪其持续到 2025 年的增长目标。Gassner 说:“我们的创新引擎很强大。而且我们在成熟领域和新领域都表现出色。这使 Veeva 能够实现有机增长和盈利能力的长期发展随着我们为行业提供更多价值。”

在这一点上,没有理由不相信。投资者应该对 Veeva 有长远的眼光,而不是过分关注分析师对一个季度的预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