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小马智行完成D轮融资,估值达85亿美元

时间:2022-03-07 11:46:42 | 来源:DoNews

DoNews3月7日消息(李文朋)据报道,小马智行完成D轮融资首次交割,估值达85亿美元,较C轮估值增长约65%,现金流达近10亿美元。投资方持续加码,助力小马智行打磨“虚拟司机”技术,本轮融资将为小马智行未来量产化、商业化部署及全球布局提供有力支撑。

据了解,去年2月完成C轮融资以来,小马智行在自动驾驶出行服务(Robotaxi)与智慧物流领域取得多个技术和商业化里程碑。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团队扩充、技术研发、Robotaxi及自动驾驶卡车(Robotruck)车队规模扩大及全球测试与运营、自动驾驶技术量产以及商业化部署等业务领域。

小马智行彭军表示对宣布融资顺利结束的消息感到高兴,小马智行在2021年达成了众多里程碑,整个团队功不可没。对2022年同样满怀信心,将在全球范围内快速推进自动驾驶技术的发展,推动公司各项业务,将进一步扩大团队规模,并在全球范围内开启全新的测试运营中心;全方位推进战略合作以及扩充自动驾驶车队规模。

小马智行楼天城表示小马智行核心技术指标得到大幅提升,大多数场景中,小马智行’虚拟司机’可以媲美甚至超越人类司机。小马智行正迅速推进乘用车和商用车领域的自动驾驶商业化进程和量产化落地。”

小马智行劳伦斯·斯泰恩表示估值增长体现了投资者对小马智行过去一年的业务进展及2022年所制定目标的认可。目前公司财务状况稳健,这将为小马智行未来几年的发展提供坚实基础,直至我们开启大规模商业化的进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