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道明银行收购First Horizo​​ n的成功举措如下

时间:2022-03-04 15:47:59 | 来源:

Toronto-Dominion Bank(TD-3.52%)的CEO Bharat Masrani早就希望他的机构收购美国东南部的一家银行,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以134 亿美元现金收购FirstHorizo​​n( FHN0.17%) ,这是其有史以来最大的一笔收购。

First Horizo​​ n 890亿美元的资产将使道明银行在美国的特许经营权达到约6140亿美元,使其成为美国第六大银行

虽然 Toronto-Dominion Bank 肯定为获得 First Horizo​​ n 付出了代价,但这笔交易看起来可以极大地帮助将已经很有吸引力的 TD Bank 特许经营权扩展到一些快速增长的市场。但在银行获得任何好处之前,它需要清除一些相当大的障碍。

机会是什么?

Toronto-Dominion 已经在美国拥有强大的影响力,其大部分足迹从缅因州延伸到马里兰州。First Horizo​​ n将扩大在弗吉尼亚州、卡罗来纳州和佛罗里达州的业务,并让该银行在田纳西州和路易斯安那州立即扩大规模。它还将使 TD 在乔治亚州、阿拉巴马州和德克萨斯州等州拥有新的业务。总体而言,First Horizo​​n 市场的人口增长预计将比全国平均水平快 50%。

这家备考银行的商业贷款组合总额将接近 1280 亿美元。在商业贷款方面,这确实使 TD 成为了全国性的竞争对手。美国的顶级商业贷款机构包括美国银行、富国银行和US Bancorp。他们的商业贷款总额从大约 1430 亿美元到 5170 亿美元不等,因此这笔交易将使 TD 拥有建立全国商业特许经营权所需的规模。此外,First Horizo​​ n在基于资产的贷款、仓库贷款、固定收益交易和财富管理方面带来了一些不错的能力,TD预计将利用这些能力。

道明银行预计,此次收购将在其 2023 财年将其收益提高 10% 以上。它预计将通过消除 First Horizo​​n 约三分之一的费用基础来产生协同效应。

完成这笔交易的障碍

134 亿美元的收购价格将 First Horizo​​n 估值为其有形账面价值的 210%——衡量一家银行在清算后的价值。这是一个非常强大的估值。交易中还有一项条款规定,如果 TD 未在 11 月 27 日之前完成收购,它将必须从该日期起每年支付每股 0.65 美元的额外费用。

美联储最近对银行合并进行了更严格的审查,华盛顿的一些官员和立法者对大型银行交易的看法更为谨慎。虽然其中没有一个被监管机构彻底拒绝,但由于美联储的积压工作,许多人都错过了预期的截止日期,因此远不能保证这笔交易会如期完成。

这笔交易的另一个有趣之处在于,虽然 33% 的预期成本节省是一个可观的数字,但这些节省预计要到 2025 年才能完全实现,这在银行业来说是一段很长的时间。其原因似乎是,与许多银行收购中发生的情况不同,TD 不打算关闭 First Horizo​​n 的任何分支机构或银行中心——至少目前还没有。相反,大部分成本节约预计将在技术方面产生。TD 计划将支持 First Horizo​​n 日常运营的几个核心系统转换为自己的系统。

事实上,这或许可以部分解释为什么 First Horizo​​n 会首先推销自己。它在 2020 年完成了与 IberiaBank 的对等合并。然后,在 2021 年初,它开始将其部分产品和系统转移到更现代化的核心处理系统上。鉴于其复杂性,如果管理层打算在不久的将来出售该银行,这似乎是一个奇怪的项目。技术转型可能比 First Horizo​​n 管理层预期的更加困难。

道明美国零售银行业务主管 Leovigildo Salom 表示:“在某些领域,某些平台的整合更容易,我们将能够在更短的时间内意识到这一点,“...... [但是] 当我们谈论关于完全实现的协同效应,显然,核心平台成为该讨论的长期拉动。”

如何使交易成为赢家

道明银行是一家实力雄厚的银行,它正在收购一家银行,这将使其在美国的特许经营权——包括其商业贷款业务——规模显着扩大。一段时间以来,马斯拉尼一直在东南部寻找交易,所以这似乎不是一个轻率的决定。但要使这笔交易取得成功,TD 必须首先按期完成交易,以避免受到处罚,并防止其削减成本举措的开始出现任何延误。预计要到 2025 年才能实现全部成本协同效应,股东可能会对超过此时间的延迟感到沮丧。旅程不会很短也不会轻松,但我确实认为这笔交易对 TD 银行来说是一个加分项,如果它能够将其新收购整合到最小的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