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一家竞争对手零售商表示假期期间视频游戏领域的需求下降

时间:2022-03-04 15:53:27 | 来源:

GameStop(GME-2.92%)的股东周四在市场上失地,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上午 11 点,该股下跌 3%,而标准普尔 500 指数则下跌 0.4% 。下跌增加了投资者的重大短期损失。今年到目前为止,GameStop 的股价下跌了 20% 以上,而市场下跌了 8%。

周四的下跌是在一家竞争对手零售商宣布了自己的假日季业绩之后出现的。

百思买(BBY9.22%)在今天的早间新闻稿中表示,第四季度的销售趋势比管理层在 11 月底的预测略差。

消费电子行业受到供应链短缺、COVID-19 omicron 变体的兴起以及视频游戏利基市场产品需求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的压力。这些挑战中的每一个都可能在假日销售期间影响到 GameStop。

GameStop 将在 3 月 23 日左右的某个时间公布其第四季度业绩。大多数投资者对这一宣布的预期并不高,预计销售额将增长约 4%。预计收入也将下降,部分原因是工资和交通等领域的支出激增。百思买报告第四季度盈利能力下降,并表示这种趋势可能至少持续到 2022 年上半年。

百思买预测未来两个财年的每个财年销售额都会略有下降,然后收入在两年大幅增长后再次创纪录。毕竟,2021 年提振电子游戏行业的不寻常顺风不会重演,包括联邦刺激支付和广泛的社会疏离措施。

几周后,我们将了解 GameStop 是否认为这些因素会在 2022 年大幅降低其销售额。华尔街目前正准备迎接今年收入下降约 1%。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