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外媒:特斯拉柏林工厂Model Y首次交付或将推迟

时间:2022-03-07 11:47:22 | 来源:DoNews

DoNews3月7日消息(翟继茹)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德国柏林工厂Model Y的首次交付可能将推迟两到三个月。

据报道,本月4日,德国勃兰登堡州宣布批准特斯拉在柏林附近建造超级工厂的决定。此前,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最初定于2021年7月投产,但因为被批评不符合环保标准等原因长期未获得生产许可。 马斯克曾表示,柏林工厂投入运营后,预计年产能为50万辆汽车。

根据特斯拉四季度财报显示,其四季度总产量为305840辆,同比增长70%,上一季度为237823辆;总交付量为308650辆,同比增长71%,上一季度为241391辆。特斯拉预计,未来其车辆交付量每年的平均增幅将可达到5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