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柏林工厂获批准,特斯拉公开招聘300多个岗位

时间:2022-03-07 15:45:07 | 来源:市场资讯

在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上周五获得最终批准后,该公司周日公开为该厂招聘数百名员工。

特斯拉用德语在Twitter上发帖称:“柏林超级工厂获准开业了,”并附上了这座工厂300多个职位空缺的链接,其中包括与供应链、制造、建筑和设施、工程、信息技术、环境健康和安全相关的职位。

上周五,特斯拉获得了有条件的批准,允许柏林工厂开始运营。此前,由于与环境许可有关的反对,该项目拖延了数月之久。

这家工厂是特斯拉在欧洲的第一家超级工厂,是马斯克在德国本土挑战大众和宝马等竞争对手的计划的关键部分。

特斯拉2019年宣布了建造柏林超级工厂的计划,并于一年后开始建设。该厂最终可能达到每年50万辆电动汽车的产能。

特斯拉仍需要证明该厂满足多项条件,包括用水和空气污染控制。

马斯克曾表示,扩大柏林工厂的批量生产所需的时间要比建造工厂的时间长得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