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传游族网络高层内斗致CEO入院? 回应:谣言,已安排律师函

时间:2020-12-26 09:47:43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2月23日下午消息,网传游族网络高层内斗,CEO被送进ICU。对此,游族网络相关人士向新浪科技表示,“谣言,已安排律师函”。

今日有用户在社交平台爆料,游族网络疑似发生内斗,其CEO林奇已因中毒被送进ICU。同时,另有爆料称,游族已有警方进驻,警方正在调查该起案件,并取消了一位高管的监控和门禁权限。

据悉,游族网络成立于2009年,创始人林奇生于1981年。林奇的名字最近一次出现在游族网络的公告里是在12月17日,该公告称,有387.90万股限售解禁,占公司总股本的0.4236%,涉及股东人数为3人,其中包括林奇和前任担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陈礼标。(大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