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量子计算瞄准主流

时间:2022-03-07 14:46:47 | 来源:C114通信网

C114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余予)据Mobile World Live报道,欧洲领先量子计算即服务公司牛津量子电路公司(Oxford Quantum Circuits,OQC)首席执行官Ilana Wisby表示,量子计算在过去12个月中取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进展,但要使其成为主流,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Wisby在上周四会议前的一次采访中告诉Mobile World Live,量子计算至少“肯定已经超出了研发阶段”。

“对于任何想要影响和塑造量子未来的人来说,我们可能正处于最好的时期,”她表示,“系统的性能也得到了显著改善,这表明量子技术有朝一日将提供的现实。随着并购、SPAC(特殊目的收购公司)和新公司以令人难以置信的速度涌现,市场格局正在迅速改变。”

Wisby声称OQC是“通向通用量子计算机的开拓者之一”。

“2021年7月,我们推出了欧洲最先进的量子计算机Sophia。几天前,我们在Amazon Braket上推出了我们最新的系统Lucy。量子计算即服务—QCaaS—现在在非洲大陆已经成为现实。”Ilana Wisby表示。

Amazon Braket是来自Amazon Web Services (AWS) 的完全托管的量子计算服务。

“OQC是欧洲第一家在AWS上提供量子硬件访问的提供商,”Wisby表示,“我们正在开辟一个全新的领域,并为欧洲的量子技术开辟新的视野。现在任何人都可以访问 Lucy,从而使企业能够简化运营并提高绩效。”

虽然Wisby指出,金融和银行机构一直是量子计算的早期采用者,但“从长远来看,所有行业都将受到影响。从制药公司利用量子技术识别新分子,到航空也利用量子技术发现新材料,量子技术的影响将改变游戏规则,”她表示。

Wisby总结道:“虽然我们无法预测量子的确切后果,但我们知道它的结果将是革命性的、影响深远的,并且对某些人来说非常有利可图。一些预测认为,到2030年,市场价值将达到190 亿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