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健力宝携手北基传媒 抓住线下流量红利井喷时刻

时间:2022-03-07 14:46:15 | 来源:艾肯家电网

过去两年,新消费品牌经历了狂奔突飙,专注于追逐“速度与激情”。对于品牌增长上,大多采取同质化的打法——“双微一抖+B站小红书”,各品牌试图通过线上流量渠道抢占用户,导致流量获取成本持续上涨,ROI却越来越低。当市场逐渐回归理性、回归价值讨论时,线下人流量密集的区域则成为目光聚焦的新价值洼地。据了解,目前已有部分新消费品开始把目光投向线下,商圈、餐饮店铺等人口密集、贴近目标消费人群的地方。

健力宝作为国内较早出现的运动饮料,一直是国人心中的一抹独特回忆。2022春节健力宝强势回归之时,选择紧抓线下流量,利用北基传媒线下商圈传媒广告渗透高消费人群流动场景。

回顾春节期间,各大饮料品牌的春节促销活动在这样欢乐的氛围下顺势推出,在满足民众年货置办所需的同时,也增强了品牌的知名度。在众多饮料品牌的促销动作中,中国健力宝顺利开展“揭盖扫码,一起添宝运”线上线下新春促销活动,吸引了众多关注。

在此之前,随着饮料品牌线下扩展进入多元销售模式,再加上其线下口碑积累需求,餐厅这样的消费场景也成为了各大饮品争夺的重要阵地。从此类快销品类的痛点需求出发,出现了一个新型传媒——北基传媒。作为最早打造餐饮场景的线下商圈媒体,北基传媒具有天然的“近场”优势,点位铺设在全国餐饮黄金铺位门口,直击消费者的用餐消费场景,消费者看到广告可立即体验消费,帮助新品牌或新的产品,快速吸引消费者,高效促成产品转化。

春节期间正是团圆聚餐的高频期,从健力宝本身出发,利用北基传媒广告屏“包围式长效曝光”的特点,抢占餐厅场景,将广告直接投放至消费场景下,提醒目标人群,缩短消费决策时间,极大程度提高产品转化。同时,做到线下商圈商铺全范围、多角度地触达消费者,快速抢占目标受众心智,实现“人”与“货”的精准对接,增强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健力宝携手苏炳添带来的全新贺岁片“一起添宝运”成功登陆重庆、三亚、苏州、长沙等全国多个主要城市的核心商圈,强势触达城市主流消费人群,将“中国魔水”的品牌形象,植入人心。

从健力宝抓住线下流量的策略中不难看出,互联网平台的千人千面算法机制,很难短期内让用户重复看到一个广告,而多平台、多渠道投放也伴随着极高的流量成本。但信息的传播本质,在于重复;受众的本质,在于遗忘。据研究表明,一个消费者连续七次看到你的品牌或信息之后,才能真正了解你的产品,激发出购买欲望。这就是“七次法则”,其核心不是具体影响的次数,而是强调重复的力量。基于此点,健力宝选择与北基传媒携手,围绕商圈餐饮门店场景打造,将品牌向精准人群投放,长时间将目标消费群体包围在曝光圈内,完成触达,提高品牌效力。

对于消费品牌而言,北基传媒完成对线下物理场景的覆盖,帮助品牌完成对精准人群的覆盖和投放场景的拓展,达到销售数据增长、强化品牌认知的目的。同时,线下场景的数字化进程,也正在为消费品牌打开一扇新的大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