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中移集成击败联通集成,中标盐湖股份工业互联网平台项目

时间:2022-03-07 12:46:24 | 来源:C114通信网

C114讯 3月7日消息(南山)据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官网公告,1月27日,该公司“智能盐湖”工业互联网平台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据介绍,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需打造“互联网+协同制造”服务支撑平台,通过利用“互联网+协同制造生产”模式,实现合理使用资源、提升产业链的工业协同制造能力,建设内容包括但不限于物联网平台、企业数据中台、工业互联网平台、基于工业互联网平台的应用、移动协同平台、公有云能力等并提供相关服务。

2月28日,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智能盐湖”工业互联网平台采购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中移系统集成有限公司2404万元中标。

值得一提的是,第二中标候选人为联通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投标报价仅为9422万元,依然落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