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京东:应届博士生年薪最高达200万元,近50%应届生获得晋升

时间:2022-03-07 15:45:13 | 来源:IT之家

IT之家 3月7日消息,京东数据显示,京东物流一线员工中超过80%来自农村地区。一线员工中在本省就业的人数占比超过60%。

京东物流2021中报数据显示, 半年间为一线员工的薪酬福利开支达到172亿元;全员缴纳五险一金等;2022年“我在京东过大年”投入超4亿元,对春节坚守一线的员工加大福利补贴。

IT之家了解到,应届生方面,京东称四年间为应届毕业生提供近6万个就业机会,累计开放岗位358个,且呈逐年递增趋势。2021年晋升数据显示,近50%应届生获得晋升,25%应届生年内连续两次晋升。技术人才投入方面,应届博士生年薪最高可达200万元。

从京东物流公布的数据来看,2019至2021年,应届生中硕士及以上学历占比近半。2021年,京东物流招聘超过500名双一流大学应届生,作为专业人才培养;超过4000名“双非应届生”,作为基层管理者储备人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