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日照移动总经理彭虎去年接任 此前曾是淄博移动副总经理

时间:2022-03-07 16:45:51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吴碧慧/文

山东地区作为运营商重视的通信市场,当地三家运营商竞争尤为激烈,本次运营商财经网试图介绍日照移动发展情况,并对公司总经理彭虎的工作背景作梳理。

日照属于滨海城市,位于全省东南部,是全国历史最为悠久的城市之一,常住人口不到300万,其经济发展在省内垫底,但作为山东经济组成部分,助推全省经济稳步增长,且经济连续多年保持平稳增长的良好态势。在2021年中,日照实现GDP总值达2211.96亿元,增速达6.8%,在省内排名靠后。

据了解,日照移动总经理为彭虎,他是在去年刚刚接任,而在此之前他已担任多年淄博移动副总经理。

淄博的经济发展在省内排名中游,去年实现GDP总值为4200.62亿元,省内排名第7,而彭虎能够在淄博移动任职一定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并且表现突出才得到提拔。

近年来,日照移动在前任总经理李保军的管理下,在疫情防控、5G网络建设、促进两化融合、打造智慧城市等方面取得了一些进展。2020年日照移动全年建设5G基站817处,已经实现市区主城区和县城主城区连续覆盖,覆盖用户达到150万。

而这也意味着彭虎接任后担子减轻不少,而他上任后助力日照建设新型智慧城市出了不少力,截至目前,日照移动累计建成通信基站总数达到6377个,实现乡镇驻地以上区域5G连续覆盖,热点农村5G重点覆盖,近海50公里连续覆盖;累计完成千兆端口建设3580个,城市家庭千兆光纤网络覆盖率达到91%,助力日照市获批全国首批“千兆城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