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vivo首款折叠屏旗舰手机X Flod下月发布,内部代号“蝴蝶”

时间:2022-03-07 16:45:21 | 来源:IT之家

据界面新闻报道,vivo 将于下月发布旗下首款折叠屏旗舰手机 X Flod,内部代号为“蝴蝶”。

vivo 内部人士透露,这款折叠屏手机在核心部件“铰链”上将有很大技术突破,产品性能全面对标华为、三星。

IT之家了解到,有关 vivo X Fold 的爆料近期愈来愈多。显示器行业分析师 Ross Young 上月表示,三星为 vivo 首部折叠智能手机所提供的屏幕面板,已于 1 月份开始生产。

据 Ross Young 透露,vivo 首部折叠手机将采用一块 8.03 英寸的 LTPO 120Hz 屏,覆盖 UTG 超薄玻璃。

另据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今日爆料,vivo X Fold 采用居中单孔曲面外屏,后置全焦段四摄,且并未采用侧边指纹,硬件配置很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