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网易云音乐3月7日被纳入港股通 2月获恒生综合指数调入

时间:2022-03-07 15:47:09 | 来源:上海证券报
网易云音乐3月7日被纳入港股通 2月获恒生综合指数调入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罗茂林)3月7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发布公告,宣布深港通下的港股通股票名单发生调整,网易云音乐等26只股票获纳入港股通,并于今日(3月7日)起生效。此前,上海证券交易所于3月4日发布通知,宣布沪港通下的港股通股票名单发生调整,网易云音乐等12只股票获纳入港股通,将自下一港股通交易日(3月7日)起生效。

2021年12月2日,网易云音乐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并于今年2月被调入恒生综合指数成份股。恒生综合指数是香港股票市场上最具影响力的股价指数之一,涵盖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证券总市值最高的95%。

事实上,自调入恒生综合指数成份股后,网易云音乐就已成为港股通潜在入选标的。根据港股通业务规则,恒生综合大型指数成份股、恒生综合中型股指数成份股以及市值大于50亿港元的恒生综合小型股指数成份股可纳入港股通可交易股票名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