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早春踏青赏花,快去租辆新车向着春天出发

时间:2022-03-07 15:46:30 | 来源:艾肯家电网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即日起,神州租车在全国所有直营城市推出早春特惠活动,不仅有租5免1券等你来领,租车还有100元租车券相送,活动时间将一直持续至3月16日,赶紧趁着活动优惠,与家人、朋友共赴一场春日之旅。

神州租车APP详情页显示,用户登录APP即可领取租5免1券,不论是周中通勤、周末城市周边游,还是自驾去赏花、踏青,均可在全国各城市直营点使用。另外,为回馈用户的支持,用户在活动期间预订任何车型满5单及5单以上,还可获得100元超值租车券。

据介绍,本次早春特惠活动,是神州租车根据租车需求变化适时推出的优惠活动,让有春游规划的用户享受到更加优惠的价格、以及更加安全的出行体验,颇受消费者青睐。

自成立以来,神州租车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优质、安全的出行体验。在车型选择上,神州租车加大新车投入力度,拥有业内最大的车队规模,达11万辆,涵盖经济型、SUV、商务型、豪华型等多种车型,如日产轩逸、大众朗逸、日产天籁、小鹏G3、大众ID.4X、别克GL8、奔驰等,全方位丰富用户不同场景下的用车选择,为春日家庭出游、商务出行提供了多层次的驾乘体验。

在出行安全方面,神州租车在业内创新推出的全自助取还服务,已基本覆盖平台所有车辆,从线上预订、到线下取还车,用户均可最大限度地减少人员接触,提升出行安全系数。同时,神州租车也将防疫安全纳入日常工作范畴,每辆车都会进行消毒,营造安全、放心的租车体验。

据悉,神州租车去年以来,新开直营城市82座,与全国范围内已有网点构成一张全国租车直营服务网络,深化一、二线城市都市圈出行以及与三、四线城市的辐射联动。此外,神州租车更开设了近850家24小时门店为用户提供全天候不打烊的出行服务,满足用户随时随地的用车需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