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模仿成功的投资者可以帮助您建立强大的投资组合

时间:2022-03-07 16:57:22 | 来源:

沃伦巴菲特是历史上最成功的投资者之一。1965 年,他接管了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这是一家在保险、铁路和能源等多个行业开展业务的控股公司。虽然它全资拥有几家不同的公司,但伯克希尔的大部分GAAP利润来自其股票投资组合。为此,巴菲特选股的本领帮助伯克希尔哈撒韦的股价自 1965 年以来以 20.1% 的年化增长率增长。这几乎是标准普尔 500 指数产生的 10.5% 年化回报率的两倍。

虽然巴菲特喜欢的任何业务都值得考虑,但有两个特别突出:亚马逊(AMZN-1.53​​%)和雪花(SNOW-6.42%)。这两项业务都参与了主要的长期趋势,但由于近期市场波动,亚马逊和雪花的股价分别从高点下跌了 20% 和 44%。这为长期投资者创造了买入机会。

这是您应该了解的这两只巴菲特顶级股票的信息。

1.雪花

企业由许多不同的部门组成(例如市场营销、财务、人力资源)。所有这些部门都依赖于不同的软件,这意味着数据会定期创建并跨多个系统存储。这种复杂性是有问题的,因为它会导致跨部门可访问性有限的数据孤岛。这就是雪花可以提供帮助的地方。

它的平台——数据云——打破了这些障碍,允许企业集成和分析孤立的数据集。客户可以利用这种能力做出明智的业务决策、构建数据驱动的应用程序并与合作伙伴安全地共享数据,而无需担心底层基础设施。更好的是,Snowflake 与云无关,这意味着它可以运行在所有三个主要的公共云上:亚马逊网络服务、微软Azure 和Alphabet的谷歌云。

如果您不相信 Snowflake 的竞争实力,只需看看它的财务表现。在 2022 财年(截至 2022 年 1 月 31 日),其客户群增长 44% 至 5,944,平均客户花费 78%,证明了数据云的价值。结果,收入猛增 106% 至 12 亿美元,自由现金流达到 8120 万美元,这是 Snowflake 第一次全年产生正的自由现金流。

在过去的一年里,Snowflake 不断推出新的功能和产品。例如,“Powered by Snowflake”是一个帮助开发人员在数据云中构建、营销和运行应用程序的程序。早期合作伙伴包括Adob​​e 和 Instacart。同样,随着 10 月份媒体数据云的推出,Snowflake 继续发展其行业特定的解决方案,该平台可帮助Roku和The Trade Desk等客户与广告商共享数据和见解。

展望未来,Snowflake 的牛市案例很简单:企业产生大量数据,能够将这些数据转化为可操作的洞察力和强大应用程序的企业将会蓬勃发展。雪花使这成为可能。为此,管理层将其市场机会定为 900 亿美元。虽然股票在 64倍的销售额中肯定不便宜,但它比以往任何时候都便宜。这就是为什么现在看起来是开始在这家颠覆性科技公司建立职位的好时机。

2.亚马逊

2021 年,亚马逊为美国电子商务销售额的 41% 提供了动力,而这一成功的秘诀可以追溯到最初的日子。当时的首席执行官杰夫贝索斯没有担心竞争,而是选择关注客户满意度。这一指导原则帮助他将公司从一家在线书店(在他的车库外经营)发展成为世界上访问量最大的在线市场,并得到了物流网络的支持,该物流网络现在每年交付的包裹数量超过联邦快递。

亚马逊也表现出创新的天赋。2006 年,亚马逊网络服务 (AWS) 的推出使该公司成为新兴云计算行业的先行者。Microsoft Azure 直到 2010 年才普遍可用。亚马逊已将这一优势转化为巨大的竞争优势。研究公司Gartner最近将 AWS 评为云基础设施和平台服务的领先供应商,理由是它具有更好的执行能力和更强大的增长战略。更好的是,AWS 在 2021 年占据了 33% 的市场份额,高于 2020 年的 32%。

尽管存在供应链逆风,亚马逊在过去一年中仍然取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财务业绩。在 AWS 销售增长加速的推动下,收入增长 22% 至 4698 亿美元,GAAP 收益增长 55% 至每股摊薄收益 64.78 美元。更重要的是,亚马逊有能力保持这种势头。

除了在电子商务和云计算方面的实力外,由于其在线市场以及亚马逊 Fire TV 和 Twitch 等其他内容平台的普及,该公司还在数字广告市场迅速占据一席之地。去年,该公司占据了美国数字广告支出的 11.6%,但 eMarketer 认为到 2023 年这一数字将达到 14.6%。简而言之,亚马逊是多个高增长行业的巨头,该公司仍在向新市场扩张。这就是为什么这只股票属于你的投资组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